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市宣传部长率团到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5U6Eg7tz..jpg.jpg

观摩团参观实验中学社团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7年5月25日下午,在市文明办领导陪同下,焦作市宣传部长率30余人的观摩团来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考察,校领导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副校长刘恩卿热情接待。

JUC7ye9L..jpg.jpg

副书记杨继国向来宾介绍实验中学

mhASG9TW..jpg.jpg

观摩团参观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杨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实验中学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并带领观摩团参观了实验中学社团及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实验中学在未成年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得到观摩团的高度赞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宣传部长 实验中学 参观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服务社区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封市《关于加强各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小区)创文工作的实施方案》,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服务社区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封市《关于加强各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小区)创文工作的实施方案》,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 原创舞蹈《新学记》

    近日,省第二届学生舞蹈节举行。南阳市第十五小学和市实验中学表演的节目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全国学生舞蹈节汇演。图为市实验中学学生表演原创舞蹈《新学记》。

  • 汝州市实验中学组织师生到金庚医院送温暖献爱心

    5月1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汝州市实验中学团委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由老师带队组织24名学生来到金庚医院脑瘫孤儿康复病房开展志愿者服务,亲身体验这些脑瘫患儿的生活,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的亲情。

  • 汝州市供电公司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0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开展现场教育活动,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