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麦收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 陈建伟)“三夏”来临,全市陆续进入麦收繁忙季节,市交通质监站为了保证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派出五个督导组深入到全市各施工标段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9uE1B3XF..jpg.jpg

改扩建工程技术指导

m0Cz16lI..jpg.jpg

桥梁施工现场

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同志带领第一监督组的技术人员来到驿城区水屯许楼南桥、周庄桥、王岗桥、李楼桥和沙河店至蚁蜂改扩建工程,发现桥梁警示标志不健全,摆放位置不合理,施工边道不符合要求,加宽路段无标识、高填方路段未设安全提示,梁板吊装车施工作业不规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禹站长现场都一一做了点评和技术指导,并当场发出监督工程师通知书,限期整改,以保障施工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安全 生产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紧急医疗救援应急演练

    为了提高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处置能力,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医疗救援工作,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造成的人身损害,及时赢得宝贵时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4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 驻马店全市法院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工作

    5月23日下午,驻马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宝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院正处级审判员刘昌林主持,中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法院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黄淮学院青年讲堂第一期开讲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共青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黄淮学院团委成立青年讲堂作为思想引领新阵地。黄淮学院青年讲堂第一期由校团委、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参加第24届现代与经典小学语文教学研讨会

    为打开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的教育新视野,搭建学习培训的新平台,增添教育工作的新活力,5月18日,第二实验小学56位语文老师在赵红霞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扬州,参加在全国极具影响力的教育盛会——第24届现代与经典小学语文教学观摩研讨会。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防尘治污专项工作会议

    5月12日,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防尘治污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质监站站长禹殿杰主持,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