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关王庙乡中心学校举行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张俊伟)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架起一道沟通的桥梁,5月19日下午,关王庙乡中心学校在学校礼堂举行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会-----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家庭教育。报告会由中心学校李英稳校长主持,共有800多名学生家长应邀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EbFe4rgS..jpg.jpg

报告会现场

IZkkaDML..jpg.jpg

校长李英稳

报告会的主讲专家是中国首届家校合作教育指导师王利娜老师。王老师从“家庭教育的困惑”,“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做好的四件事”三个方面给在座的800多名家长朋友们进行了家庭教育的指导。她的报告,案例生动鲜活,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了广大家长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t7osaChG..jpg.jpg

王利娜老师主讲

p802aXHz..jpg.jpg

学生家长认真听讲

近年来,关王庙中心学校严格按照市区教育局的部署要求,一直致力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并狠抓家庭教育落实。为此,学校成立了家长学校,家校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王庙乡中心学校 家庭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