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教育爱心帮扶 情系农村贫困孩子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刘芮齐)为落实关于“教育扶贫结对帮扶”文件精神,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保障农村贫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5月19日上午,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到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小学开展教育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7b8PJqHb..jpg.jpg

活动现场

ctPnG3n4..jpg.jpg

给油房张小学的贫困学生送上学习用品

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师灵镇油房张小学。在举行的欢迎会上,第二实验小学学生给油房张小学的贫困学生带去书包、乒乓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和他们结成学习互助小组。表示一起好好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长大后报效祖国。

wYkdId8y..jpg.jpg

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

师灵镇党委书记苗桂录和镇长杨坡在油房张小学分别和部分教师座谈,了解教师教育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鼓励油房张小学师生要珍惜机会,创新教育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争取让油房张小学成为西平县农村示范小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 爱心 帮扶 情系 贫困 孩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17日,卧龙区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着力解决干警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 方城县:突出重点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方城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抓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基层组织建设、“三夏”生产等中心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新野天成学府:一所家长学生满意的好学校

    新野县天成学府始建于2015年,地30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学校拥有现代化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标准餐厅干净舒适......学校现有20个教学班,教职工60人,其中高级教师15名,省骨干教师12名,市县学科带头人8名,学生1000余人。

  • 我市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升幅1.2%

    4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升幅1.2%,与全国同期相比持平,较全省同期高0.6%。其中,衣着类上升1.1%、居住类上升3.4%、交通和通信类上升1.7%、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升0.6%、医疗保健类上升6.6%、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升3.8%,食品烟酒类下降1.4%、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下降0.6%。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17年5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利用行内思想文化宣传园地,组织市行本部青年员工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同志锤炼意志、提升党性,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牢记职责、心系客户,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金融人。

  • 我在“台前”挺好的:用心谱写农村教育新篇章

    “以前让孩子在城里上学,无非就是觉得城里的学校好、老师好,可以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 我在“台前”挺好的:用心谱写农村教育新篇章

    濮阳,一个充满温度和努力奋发的城市,一个把人民冷暖揣在心上的城市。纵然耳边充斥着很多很多的抱怨,不满,濮阳依然没有气馁,扛起“建设新濮阳”的大旗,去修路,去治污,出台利民政策,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努力着。

  • 市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

    随后,李刚深入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看望在此接受免费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和成年人。在成人康复训练室,李刚与正在训练的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患病症状、训练及康复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做好配合训练,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生活。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召开

    王战营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取得明显成效。

  • 市二高特长教育迈向新天地

    近日,市二高再添喜讯,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在该校挂牌成立,预示着该校的特长教育从此迈向新台阶。当天上午,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挂牌仪式在市二高形体训练室举行,市二高高三空乘模特专业特长班的学生、平顶山市女子模特队分别上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 平顶山市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昨天上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中小学校将全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主要介绍目前有关未成年人溺水事故的基本情况以及防溺水常识。事发时间多为周末和暑假,溺亡学生中以男生居多,有的是结伴下水游泳溺亡,有的是为救落水同伴致多人溺亡。

  • 河南荥阳教育督导触角延伸至全时段

    自国家开展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以来,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作为最基层的一个教育督导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总体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当地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积极开展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开展督学工作对学校工作望闻问切,查问题、提建议、督整改、促发展,有利地推进了荥阳教育的整体提升。

  • 我市预防职务犯罪3年挽回损失3亿元

    预防职务犯罪是预防腐败、遏制腐败增量、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环节。举行全市检察机关“送法进机关”暨财税金融系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举办联欢会、制作展板等方式,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 洛阳市教育局:新政对我市中招影响不大 考生可安心备考

    “教育部日前针对中招出台新政,全面取消体育、艺术等加分项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中招加分政策与省里的一致,不含体育、艺术加分,新政对体育特长生影响不大,考生可安心备考。

  • 邓州一小:一堂特殊素质教育课

    孩子们一个个讲得眉飞色舞,神采飞扬,也吸引得小听众浮想联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