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教体局领导来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检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工作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wCPX8Afv..jpg.jpg

蔡校长介绍十九中创文情况

GfHkZaNk..jpg.jpg

参观舞蹈教室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浩海)5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纪检书记王春生一行三人,在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黄浩副局长陪同下,来到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督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十九中学蔡雪涛校长首先向上级领导介绍了未成年人建设基本情况,随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书画社团、舞蹈合唱社团等功能室,并观摩了第十九中学正在开展的校园活动课。

6ynzTSqb..jpg.jpg

参观心理咨询室

DxzNvBJt..jpg.jpg

查看校园文化活动橱窗

最后,市教体局王书记对第十九中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创文工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校园文化建设及创建氛围提出表扬,希望第十九中学继续努力,持续推进未成年人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教体局领导 市第十九中学 检查 未成年思想道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3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通过看视频学模范、唱歌曲、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环节,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内涵:“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明确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社团课开课

    3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社团课开课,第二节下课后孩子们兴匆匆的赶到各自的社团教室期待着新学期的第一节社团课,由于一个假期没见面,孩子们见到社团老师及小伙伴们都显得格外兴奋。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优质课评选活动

    为了促进年轻教师的成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驻马店第十九中学于2月28日上午举行了优质课评选活动。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志愿者帮扶团开展送温暖活动

    12月2日是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志愿者帮扶团队正式成立,同时开展系列帮扶活动,给社区弱势群体送温暖。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为严格易制毒化品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5月19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县工业集聚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深入开展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