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妈,原谅我不能陪在您身边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妈,原谅我不能陪在您身边

                                                                                             ——来自扶贫干部的心声

小时候

您是我的世界!

长大后

我成了您的期盼!

绝不能让爱相隔太远,

但这句话

我却常挂在嘴边。

今天是母亲节,

本该我去陪伴,

可我还身处扶贫的第一线。

两个月的未休,

日工作十多个小时,

趟泥、冒雨、日晒……

但这并未击垮我奉献扶贫的信念,

因为我无法忘却贫困户期盼的双眼。

今天是母亲节,

您我相距并不遥远。

可我再也抑制不住对您的思念。

您那一幕幕为家操劳的辛酸,

再次涌入我的心尖。

自古忠孝两难全,

恳请再给我点时间。

让我用百般努力,

完成对党和人民的誓言。

并用优异成绩,

为您老人家争脸。

对不起,

今天还有任务待完,

无法如愿在你身边。

我保证,

待到任务完成日,

一定好好弥补我的亏欠。

妈,我爱您,

节日快乐!

(崔斌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妈 扶贫 母亲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亲手制作康乃馨 母亲节里献妈妈

    )“妈妈,母情节您想要什么礼物”,10岁的女儿笑着问妈妈。5月12日上午,在荥阳市汜河路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尚和社工正在手把手的教居民制作康乃馨,因为她们要把亲手制做的花献给母亲以表感恩。

  • “我给妈妈放假” 新华路小学布置特殊作业

    母亲节期间,新华路小学开展的“母亲节,我给妈妈放天假”活动,感动了许多孩子的妈妈。”学生王钰舒的妈妈说,三顿饭都是孩子做好端到桌上的,虽然味道不太好,但是仍让她十分感动。希望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感恩父母、懂得珍惜。

  • 关爱留守儿童 你我共同行动:六一前夕,他们渴望关爱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还处在嗷嗷待哺或年幼无知时,父母就为了生计远赴他乡,很多时候,他们只能从电话中,从偶尔寄来的物品中,才能感受到父母的存在。朱雯雯今年上四年级,姐弟两人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她的父母在她上幼儿园时就去长沙打工了。

  • 留学生"被代购":倒贴路费浪费时间买错还被责怪

    杨梓(化名)每天只能在学习的间隙来应付亲友请求代购的诸多询问,这大大减少了她休息的时间。当留学生不愿意为亲戚、朋友代购商品时,要态度明确地说“不”,重申自己出国的目的是学习,而不是代购。

  • 南阳美女大妈龙潭沟跳起广场舞“美死了”

    4月16日上午,西峡龙潭沟景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绵绵细雨挡不住舞者激情,第二届“西峡龙潭沟杯”广场舞大赛在龙潭沟广场隆重举行!

  • 好“媳妇”侯月琴与5位老人的故事

    侯月琴的母亲在她15岁时就去世了。听了医生的话,她毫不犹豫地回到家,拿出辛辛苦苦攒下的钱,陪后妈去住院做手术。后妈临出院时,侯月琴给后妈在医院买了一只塑料眼球放进眼眶里,这样看起来眼睛饱满些。

  • 女儿15岁生日 植物人爸爸流泪了

    ”   今年2月16日晚,在苏州务工的王海生因脑干严重出血变成植物人,在商水县魏集镇魏集一中读初三的王若宇闻讯辍学来到苏州照顾爸爸。在苏州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王若宇坚持为爸爸治疗了一个多月,花光了所有积蓄,于3月30日转院至周口市中心医院继续接受救治。

  • 陪爸妈上街购物捡到一个钱包,中牟女孩这么做了

    7日下午,中牟市民崔先生手捧一面绣有“雷锋少年 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当面向该校一六班学生吴珮宁表示感谢。

  • 西峡靳麦勤:16年如一日坚持妇女儿童事业

    在靳麦勤的精心浇灌下,西峡县的"代理妈妈"活动犹如一朵爱心奇葩,尽情绽放在山城大地上。

  • 邓州市中心医院里那些“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们

    为了不耽误服务病人,正在哺乳期护士长郭娅、护士韩楠林二位同志,连续三天下班后接着加班到凌晨。

  • 邓州市中心医院里那些“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们

    为了不耽误服务病人,正在哺乳期护士长郭娅、护士韩楠林二位同志,连续三天下班后接着加班到凌晨,为了能让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吃上一口奶,她们的家人只好把三个月大的孩子抱到值班室。

  • 西峡余会琴:15载守望贫困儿童

    “我的孩子们,有的在上学,有的在创业,有的在帮我打理公司,我正享受当‘代理妈妈’的幸福。”3月7日,西峡县云华蝙蝠洞景区负责人余会琴说,15年来,她无偿资助过200多名贫困儿童,这些孩子已成为她的骄傲。

  •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我让妈妈露笑脸”主题活动

    为了培养队员的基本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金明小学借助“宽德育”之节日课程,开展了“我让妈妈露笑脸”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活动,让队员们充分了解母亲,真正从内心感到母亲对家庭的付出,对自己的关爱,培养学生尊重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及关心他人、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

  • 三八节前夕汴京路小学生制作贺卡送妈妈

    在2017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封市汴京路小学的学生们用自己智慧的小手,制作精美的贺卡,用心书写出对妈妈和老师的爱。

  • 躺病床仍关心工作 卫辉法院扶贫队长用心丈量扶贫路

    工作途中突然大口喘气,呼吸困难,幸好在场人员及时救治,送往医院。躺在病床上仍在牵挂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