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 每天都是母亲节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又逢浓情母亲节。“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除了送上一束弥漫温情的康乃馨,我们还能为母亲做些什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组的成员用实际行动诠为母亲送上祝福。

WXF4LiLn..jpg.jpg

赏月季

B4GkatNa..jpg.jpg

踏青游玩

常怀感恩之心,每天都是母亲节,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这是所有母亲的节日。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天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玲说,感谢母亲节的设立者,让天下儿女们有了一个时间节点,给自己的母亲过过节,回味一下母亲对自己的爱,思考一下该如何感恩母亲。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组成员,5月14日上午带着母亲到驻马店天中农业科技园踏青游玩,摘草莓、采桑椹、赏月季、品美食陪家人度过这个难忘而又美好的母亲节,天中农业生态园酒店特意为今天到场的母亲,准备了一大束康乃馨祝福母亲幸福安康。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状元鸿粥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缇在与记者交谈时说,“养儿方知父母恩”。等到自己成家立业、有了小孩,才知道自己的父母亲是多么不容易。从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到外出求学,再到后来成家立业,母亲一直在我们身边鼓励着我们、督促着我们。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京城左岸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孙彦琴倡议大家,母亲节,愿天下儿女们都能想想自己的父母。即便平常学习、工作再忙,这个时候最好能够回家看望自己的母亲,起码能打个电话给自己的母亲,也为孩子做个榜样,也为自己的企业做个榜样。感恩母亲,不能仅仅停留在母亲节,平常也应该多关心自己的母亲。最熟悉的人最容易忘记,有的人对陌生人客客气气,对父母却大喊大叫,这会让父母感到寒心。感恩母亲,就从对母亲谦恭讲话开始,可能的情况下帮母亲分担一些家务活,减轻母亲的压力,让母亲感受到我们的孝心。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梦立方酒店总经理张雪梦,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昊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美娜,驻马店市北化州翡翠城酒店总经理张雪玲表示绝对赞同,共同举杯祝福母亲节,感恩母亲。

xNYxUanG..jpg.jpg

摘草莓

U06YmGur..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记者获悉,母亲节,是一个西方的节日,但它却很受国人欢迎。中国的节日大都是综合性的节日,母亲节是一个专门的节日。这一天,儿女们的心思可以聚焦在感恩母亲上。有的儿女会给母亲送上一束康乃馨,可这更多的是形式,儿女们更应该思考如何感恩自己的母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感恩 母亲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索河路街道办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爱是无私的,母亲给予我们太多太多;但是我们该如何表达我们对母亲的感恩呢?

  • 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活动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在母亲节当开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又是一年母亲节,为了让广大同学们回报母爱,把对母亲的爱付出行动,2017年5月12日下午三点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1502B班的同学们举办了“感恩母亲节”系列特别活动。

  • “爱在宋都 感恩母亲”活动在铁塔景区拉开帷幕

    5月13日上午,开封市铁塔景区门前广场可谓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了解,自4月21日淮海经济区第七届旅游交易会暨魅力宋都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后,开封市文化园区就母亲节期间,联合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新闻国旅组织“爱在宋都 感恩母亲”大型团队一日游活动。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又是一年母亲节,为了让广大同学们回报母爱,把对母亲的爱付出行动,2017年5月12日下午三点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1502B班的同学们举办了“感恩母亲节”系列特别活动。

  •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楼院 文明创建别样红

    走进小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色泽鲜明、造型新颖的文化长廊,上面有文明社区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四城联创”等内容。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电建社区成立了校外辅导站,借助社区共建单位资源和居民优势来关心帮助青少年。

  • 富康社区 :一起吃蛋糕看节目 老人们很开心

    昨日上午,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富康社区的152位老人齐聚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在这里,他们分享了蛋糕、水果,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志愿者还给老人们免费检查了身体。

  • “我给妈妈放假” 新华路小学布置特殊作业

    母亲节期间,新华路小学开展的“母亲节,我给妈妈放天假”活动,感动了许多孩子的妈妈。”学生王钰舒的妈妈说,三顿饭都是孩子做好端到桌上的,虽然味道不太好,但是仍让她十分感动。希望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感恩父母、懂得珍惜。

  • 华龙区胜利办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为营造“温情五月”的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前夕,华龙区胜利办胜北社区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送母亲”感恩母亲节活动。胜利办呼吁大家要感恩母爱,并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

  • 鹿邑太清小怀双语寄宿学校举办感恩母亲教育活动

    5月13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鹿邑太清小怀双语寄宿学校在校园里举办感恩母亲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