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毛贼”专业赶庙会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 蔡洁)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在西平县焦庄乡金刚街一年一度的庙会上抓获了两名专业赶庙会的“毛贼”,及时为人民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5月6日上午9时许,该局焦庄派出所民警张鹏飞带领辅警王杰在金刚街庙会开展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可疑,且其中一位戴墨镜,留八字胡,体貌特征与前不久发生的一起电动三轮车被盗案的嫌疑人及其相符。民警随即悄悄进行跟踪,在跟踪约10分钟后,两名嫌疑人突然发现了民警,就立即骑上摩托车疯狂逃窜,民警一看嫌疑人无故逃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怀疑,立即驾车追赶,追出三四里后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擒获。

民警随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陈某某、刘某某二人百般抵赖,拒不供认犯罪事实。当民警让他们观看了自己盗窃他人电动三轮车的视频后,两名嫌疑人不得不向民警供述:二人同为遂平县和兴镇人,其中陈某某还有盗窃前科,两人是好友关系。4月初,陈某某就和刘某某商量想重操旧业,盗窃电动车。4月25日,机会终于来了,两人闲逛至焦庄乡毛寨村北梨园路口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无人看管,且钥匙还在车上插着,二人便趁车主不在迅速将电动三轮车骑走,存放在陈某某家中占为己有。据其交代,二人专赶庙会偷盗。

目前,陈某某、刘某某已被西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毛贼 赶庙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