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做好人讲诚信 树立信用风向标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夏军)以深入开展“讲诚信、守信用”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增强培育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理念深入到千家万户,践行文明诚信创建行动遍及大街小巷。

nWQyz4bA..jpg.jpg

市气象局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讲诚信宣传单

nm6lh1WU..jpg.jpg

驿城区党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印制创文宣传袋

5月10日下午,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装备集聚区的志愿者,会合顺河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大街小巷、沿街门店开展“讲诚信、守信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携带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标识红马夹,向沿街门店、过往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诚信美好家园——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宣传号召居民、商家重视诚信,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和意义,让居民和商家知晓践行创建活动、做到诚信经营,做诚信公民,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并积极行动、同心协力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BFqlxeEu..jpg.jpg

顺河社区志愿者向商户宣讲

6B1FKBfL..jpg.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人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家人和邻居,使良好的文明习惯深深根植在心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亮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讲诚信 守信用 文明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县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3日,由商丘市睢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高级中学承办的睢县“道德讲堂”(第二期)总堂活动在睢县一中多功能报厅举办。睢县各级文明单位、各乡镇等60多家单位,将近500人参加,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