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草长莺飞,春风和煦。 5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联和黄淮学院主办,驻马店市作家协会和黄淮学院文传学院共同承办的“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广西文联、作协领导和作家们在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参观了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和薄山湖风景区,作家们感受了确山县青山绿水红土地的独特魅力。   

WLYc50Tx..jpg.jpg

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右二)陪同参观

YCU8QCWV..jpg.jpg

作家们参观“确山古代史”展厅

青砖灰瓦映苍苔。在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讲解员娓娓道来中,作家们参观了“确山古代史”“确山革命斗争史”“杨靖宇将军生平简介”“临时治安委员会机构简介”“今日确山”等展厅,了解了确山县的辉煌过去和历史荣耀。     

SlTP75ry..jpg.jpg

在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纪念馆合影留念

ygVnt3sz..jpg.jpg

参观薄山湖风景区.

薄山湖风景区,群山环抱,峰峦隐现,苍松翠竹,林幽鸟啼,作家们漫步山水之间感受自然风光的幽美寂静、深厚的人文积淀、淳朴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宣传推介驻马店红色文化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搭建驻马店对外文化交流平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西作家看驻马店 采风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作家“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创作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作协承办的汝州作家“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创作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从即日起该市作家将深入汝州各项建设现场,用文学的视野记录动人瞬 间,讲好汝州故事。

  • 电影《森之情“yuan”》剧组来我市采风

    “许昌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来一次就有一次收获。”日前,电影《森之情“yuan”》剧组再一次来我市采风,剧组成员一路走一路赞叹。

  • 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组织百名摄影师到云台山采风

    4月9日,云台山景区早早就被“长枪短炮”占据,来自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的上百名摄影师齐聚此地,用镜头记录着雨中云台的美景。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组织安徽、山东、北京、云南、江苏、河南等6个省市的120多名摄影师走进云台山采风。

  • 宝丰文化实地采风之一:地摊戏唱响宝丰

    今天下午,在宝丰县城老汽车站门前的一个小公园内,记者现场发现有九个戏曲小团队在表演,观众数百人,表演者表演入木三分、观众听得如醉如痴。

  • 宝丰文化实地采风之一:地摊戏唱响宝丰

    今天下午,在宝丰县城老汽车站门前的一个小公园内,记者现场发现有九个戏曲小团队在表演,观众数百人,表演者表演入木三分、观众听得如醉如痴。

  • 百家旅行社、媒体齐聚内乡采风

    3月31日,南阳市及周边百家旅行社、媒体齐聚内乡采风,感知内乡旅游发展新变化,携手开创旅游合作新局面。

  • 百家旅行社、媒体齐聚内乡采风

    3月31日,南阳市及周边百家旅行社、媒体齐聚内乡采风,感知内乡旅游发展新变化,携手开创旅游合作新局面。

  • 光影中国网聚焦魅力淅川盛湾

    近日,光影中国网组织摄影师走进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上游南岸的淅川盛湾进行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来自南阳城区、淅川、方城及内乡等地的40余名摄影师、指导老师及模特共同参加了此次摄影采风活动。

  • 汝州广电总台领导三八节率女职工进行采风活动

    3月8日,在这个属于女神的节日里,汝州广电总台领导带领单位的几十名女职工们一起来到风穴寺进行采风活动,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实地感受汝州市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 央视七套《乡土》栏目摄制组深入西峡采风

    2月18日至21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土》栏目摄制组走进西峡拍摄专题节目。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摄制组围绕西峡的香菇产业、民间艺术等进行了采访拍摄。

  •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走进郏县

    12月16日,由平顶山市网信办组织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到郏县,对该县经济、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采访。来自大河网、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广电新媒体、新浪微博等媒体、网站、论坛组成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一行20余人,先后到三洋铁路郏县站、安良陶瓷产业园、曹沟革命纪念馆、冢头镇李渡口村实地采访。

  • 冬日·童年·采风

    11月20日,天气阴沉沉的,初冬的风轻轻地刮着,一阵阵寒意扑面而来,但我的心情却暖暖的,情绪高涨。因为今天我要随映象网小记者团去青龙湖训练基地参加活动,这怎不叫我欣喜万分?

  • 开心的一天

    11月20日,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映象小记者采风团”活动,我们早早吃过早饭,就去青龙湖集合。

  • 难忘的记忆

    11月20日早晨,天空雾濛濛的,寒气袭人。虽然天公不做美,但这丝毫不能减退我参加映象网小记者组织的青龙湖采风活动的热情。活动一共有九个项目,因为时间关系,我只参加了其中的五个项目,其中我觉的最难忘的就是真人CS这个游戏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