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社区宣传“全面掀起文明创建新热潮”活动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蔡文献)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提升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取得新突破。贯彻落实当前全市开展的全面掀起文明创建新热潮的会议精神。

YZtNwIuI..jpg.jpg

为群众讲解创文知识

gSjoJoyd..jpg.jpg

逐户发放宣传创文知识

连日来,驻马店市气象局、驿城区委党校的志愿者和网格帮扶单位顺河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沿顺临街商户及社区划分的路段,深入居民区入户进行创建攻坚宣传。重点围绕文明礼仪、文明交通、公共秩序等,有针对性地对各类不文明行为。增强践行自觉性引导,推动文明创建不断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宣传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份力的浓厚氛围。

32V3xCzi..jpg.jpg

创文做到家喻户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顺河社区 宣传 文明创建 热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创文明树新风”活动

    4月26日,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帮扶单位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一同开展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创建活动。

  • 顺河社区召开区域内居民户拆迁动员会

    为确保顺河社区区域内的综合整治拆迁工作顺利完成,2日16日上午,顺河社区召开了区域内居民户拆迁动员会。顺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小组队长会计以及全体党员,村群众代表和400余户居民代表参加拆迁动员会。

  • 顺河社区召开区域内居民户拆迁动员会

    为确保顺河社区区域内的综合整治拆迁工作顺利完成,2日16日上午,顺河社区召开了区域内居民户拆迁动员会。顺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小组队长会计以及全体党员,村群众代表和400余户居民代表参加拆迁动员会。

  • 创文进行时:基层社区攻坚克难争创文

    12月12日,从早上6点50到岗至晚上8点,顺河社区工作者36人顶风冒寒全天候巡视在分包路段坚守值勤,穿红马甲志愿者每2人一组40分钟一轮岗值守交通疏导,为“创文”迎检进行最后的冲刺。

  • 顺河社区联合区委党校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

    12月11日下午,顺河社区联合区委党校在辖区小学开展面向社区学生开展阅读图书、下跳棋、乒乓球立定投篮、跳绳比赛等文体互动,跳绳乒乓球立定投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分出来男女冠亚季军。

  • 顺河街道办顺河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12月9日上午,顺河街道顺河社区的志愿者和帮扶单位区委党校的志愿者,在顺河社区以“清洁家园志愿服务”为主题, 贯彻落实12月8日夜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的会议精神。

  • 驿城区党校、顺河社区开展“对不文明行为”劝导服务

    倡导文明行为,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12月6日,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通警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社区学习街道党工委纪律作风“两个责任”会议精神

    12月6日,顺河社区即时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学习、传达《顺河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顺河街道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顺河街道党工委关于印发顺河街道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当下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根据我市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作出的重要决策,组织专题学习。加强社区党员、干部,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提高拒腐防变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社区集体的关系,确保重大事项决策透明、公正;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 顺河街道办事处顺河社区“双创”工作扎实开展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双创”意义和目标任务,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建立完善创先争优工作推进机制,积极开展“双创”工作,做到目标明确,重心下沉,深入到责任区分包任务,扎实开展“双创”工作。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师生创文宣传走上街头

    为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驻马店人,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创文”志愿者服务队到金河办事处小界牌社区宣传“创文”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