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邓庄村文化大舞台首次启用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小邓庄村系驿城区蚁蜂镇一个小山村,属省级贫困村。近两年小邓庄村两委在驻村第一书记方亚娜的带领导下,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申请项目资金修筑水泥路,重点改善人居环境,建游园、娱乐场,建百姓大舞台、标准化卫生室,改建卫生厕所、改善村小学办学环境,建档立卡、精准扶贫,一桩桩、一件件民心、民生工程,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各项利益放在首位,极大地提高了邓庄村的形象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老区旧貌换新颜。

lp1RLlPK..jpg.jpg

邓庄文化大舞台

i7RQ3d9m..jpg.jpg

精彩豫剧表演

2017年5月4日,政风和畅,群情激荡,小邓庄村民欢聚一堂,村委隆重地举办了文化广场、大舞台启用仪式,小邓庄村委宣布村文化大舞台正式投入使用,并邀请了驻马店市豫剧团为小邓庄送戏三天,拉开了精彩的村内首场大戏序幕,有力地推动了村级精神文明建设和村民文化娱乐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邓庄村 文化大舞台 启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继续

    昨晚,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河南豫剧院二团精心编排的豫剧《苏武牧羊》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精彩的演出醉倒了观看演出的戏迷,演出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明后两天有大戏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获悉,4月6日、7日,每天19时30分,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河南豫剧院二团精心编排的豫剧《苏武牧羊》将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欢迎广大戏迷朋友前去欣赏。

  • 永城市考察团莅汝考察“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

    4月1日,由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带领的永城市考察团莅临汝州,考察该市“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并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 永城市考察团莅汝考察“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

    4月1日,由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带领的永城市考察团莅临汝州,考察该市“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并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好戏连台

    昨晚,由鹤壁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精心编排的豫剧《唐知县斩诰命》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唐知县斩诰命》再塑了七品芝麻官唐成的艺术形象,演员们特别是豫剧名家金不换精湛的表演和出色的唱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 古刹会 新风尚 汝州罗郭岭村办出新花样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姹紫嫣红春绿地,轻歌曼舞唱大戏。3月5日(二月初八)上午,汝州市庙下镇罗郭岭村一年一度的古刹会在村文化大舞台隆重开幕,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

  • 开封市举行“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启动仪式

    2月17日下午,2017年度开封市中原文化大舞台在开封市大众剧院启动,开封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春贵,市文联党组书记程崇正,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等参加活动。

  • 西峡莲花:"激情广场大家唱"搭起百姓文化大舞台

    10月15日下午,西峡县莲花街道“激情广场大家唱”专场演出在美丽的灌河之滨如期举行,一曲由县知名曲艺作家曹刚林老师精心创作的《“传树争做”在莲花》小合唱拉开了演出序幕。

  • 汝南县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展正在热播中

    2016年6月26日由市宣传部、汝南县宣传部等单位组织的汝南县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展在该县天中山广场热情播放。在放映场上,观众人山人海,看电影的市民极为热情。

  • 省"中原文化大舞台"上演廉政戏剧 开展廉政教育

    6月12日晚,河南省“中原文化大舞台”在市皇沟大剧院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廉政戏剧——《龙河钟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以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