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阅读,让我们更美好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月)"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在提倡“全民阅读”的今天和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1402B班全体同学一起走进图书馆,感受书香魅力,探索读书人的精神世界。

kAVme5qd..jpg.jpg

合影留念

今天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译“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的产权。为了唤醒在校学生的阅读激情,因此活动宣传持续时间长。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有评选优秀读者,爱护图书,移动阅读体验,好书推荐,读者调研等方面,内容十分精彩。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远走越远,越走越精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读书日 黄淮学院 音乐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举办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 ”,上午10点,平顶山市筹备多日的“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 信阳市举办2017年经典名篇朗诵会

    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当日下午3时,一场以“书香信阳,德润人生”为主题的经典名篇朗诵会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

  • “你买书 我掏钱”这样的好事还真有!

    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良好风尚,4月22日、23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七年级1000余名学生到市内大型书店选取一本自己最喜爱的图书,孩子们选好图书后,只要把学校所发的标签贴在左上角交给收银台即可,所选图书费用全部由学校支付。

  • 河南宝丰: 读书日里淘“书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河南省宝丰县“全民阅读、书香中国”推广工程宝丰书展盛大开幕,吸引了周末的许多家长和孩子,反腐倡廉图书、《中华传统家训》《道德经》等传承优良家风的图书受到干部职工及家长的欢迎,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市民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快乐周末度过“4.23世界读书日”。

  • 开封市招办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迎接2017年“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鼓励全体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单位内部大力营造出“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4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开封市招生办公室2017年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

  • 开封市招办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迎接2017年“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鼓励全体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单位内部大力营造出“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

  • 世界读书日 杜甫故里市民诵读《朱子治家格言》

    2017年4月23日是世界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巩义市文明办、杜甫故里,巩义市志愿者协会、巩义市读书会、巩义心连心志愿者、巩义好妈妈经典读书会、巩义河洛读书会、巩义部分学校的学生,巩义市作协团队、摄影爱好者以及市其它志愿者团队在杜甫故里举行了读书活动,以庆祝第二十二个读书日。

  • 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举行

    4月23日上午,随着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少儿队《弟子规》的朗诵,我市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据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负责人王锦霞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词——全民悦读,这是对市民热爱读书的一个促进和带动。

  • 世界读书日:开封儿童医院医护人员与患儿一起读书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与你同读一本书”活动,开封市儿童医院党委号召各科室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读书活动,鼓励职工、患者多读书、读好书,为读书创造条件,从阅读中体会快乐,汲取知识,从而提高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素质。

  • 世界读书日:开封儿童医院医护人员与患儿一起读书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与你同读一本书”活动,开封市儿童医院党委号召各科室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读书活动,鼓励职工、患者多读书、读好书,为读书创造条件,从阅读中体会快乐,汲取知识,从而提高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素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