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阅读盛宴席卷驿城 文化驿城书香天中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罗威)4月26日下午2.30分,驻马店市会展中心座无虚席。一场由央视节目主持人、MBA资深讲师樊登博士主讲的以“改变”为主题的讲座正在进行。

18VXg39r..jpg.jpg

讲座现场

DyzVTMqs..jpg.jpg

读书会发起人樊登博士

樊登读书会由央视节目主持人、MBA资深讲师樊登博士于2013年末发起,旨在运用微信、微博等社交新媒体的力量,同时结合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做一个帮中国人重新养成阅读习惯的书籍精华分享社区。樊登读书会的核心产品为形式多样的精华解读。精华解读是对一本书籍核心内容的精华提炼,帮助大家用10-15分钟时间快速理解一本书的精华内容,从而达到快速学习和快速成长的目的。截止2017年1月,樊登读书会已经设立316家分会。遍布4个国家,在国内覆盖30个一级行政区。

Zr80isaf..jpg.jpg

樊登读书会驻马店会长杨仙菊

woCAY6hs..jpg.jpg

现场座无虚席

樊登读书会的使命帮助中国3亿人养成阅读习惯。樊登读书会的目标帮助那些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哪些书和读书效率低的人群每年吸收50本书的精华内容。樊登读书会的努力通过樊登读书会APP、樊登读书会公众号、订阅号等多种移动互联网工具,为会员展示了丰富的线上精华解读。

此外,我们深谙“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因此我们还致力于为会员构建以书会友的线下阅读社区,通过形式多样的书友沙龙活动丰富会员的日常生活,为会员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驻马店市“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天中”匠人精神大型主题讲座,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承办。讲座樊登博士以睿智幽默、旁征博引、用正确的方法和观点让听众们感受到阅读对思想的改变,整个讲座在浓郁书香气氛中圆满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阅读盛宴 文化驿城 书香天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