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幼儿园贺词”为此次网络评选大赛加油助力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驻马店首届萨米特瓷砖杯最美幼儿园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投票活动将于5月1日截止。截止到目前已有33140人次参与投票,投票链接浏览量11万多人次。欢迎大家继续参与投票。参与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中快讯”—点击“天中快讯”右下角 “投票报名”—点开投票链接,为你心中的最美幼儿园投票。

aGtjtd3N..jpg.jpg

“最美幼儿园”评选大赛

Bl7BC1pA..jpg.jpg

报纸刊登

活动进行中,收到社会及幼儿园的高度赞誉,大家纷纷为本次活动送来了最热烈的祝福,本次活动由萨米特瓷砖冠名,东方今报、驻马店消维会联合主办,锦程广告传媒、沃传全景承办,晟运海桥科技、影动传媒、纵横电子科技、万商惠驻马店运营中心、哈佛热水器、COCO健身联合协办的驻马店首届萨米特瓷砖杯寻找最“美”幼儿园网络公众投票大型活动投票火热进行中。从公众视点进行解读驻马店“最美”幼儿园“之美,重点考量幼儿园的内、外“最美”元素,  全程宣展公众寻美、荐美之旅。体现“最美幼儿园”所展示出来的优质硬件设施、先进的办园理念,以及充满爱心的教师团队等方面。好的口碑无疑是广大家长对自己宝宝幼儿园最大的信任和支持。

活动自开展以来,东方今报报纸的版面报道四次,活动媒体团报道五十余次,参选幼儿园对于本次活动积极支持,至此将近两万五千余人投票。对于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组希望大家踊跃参赛,合规投票支持活动有序开展,对于投票舞弊刷票,将给予警告,递减投票刷票次数,大家自惜,自重,珍惜参与活动的机会,珍重家长、社会对于您的信任,让我们为共同的投票环境而努力,为心中那份荣誉而战,为诚信喝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最美幼儿园 网络评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萨米特瓷砖冠名驻马店首届寻找“最美”幼儿园活动

    驻马店首届寻找“最美”幼儿园网络公众投票大型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4月13日,活动冠名仪式在驻马店浙江国际商贸城举行,陶瓷墙地砖及卫浴产品的现代化生产企业萨米特陶瓷为本次活动冠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