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帅再次头条霸屏!百度搜狗360搜索“中国绿公司年会”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继《360搜索“李帅”,见证霸屏成为新媒体大伽》这篇热门新闻发生之后,圈子名人、新媒体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华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李帅又一次头条霸屏,而且与刚刚闭幕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XEGG8ANz..png.png

年会很绿 小伙很红

作为一名在深圳打拼的河南驻马店人,李帅以“新媒体精英”和“影响未来的新锐年轻人”这双重身份参加在郑州举行的中国绿公司年会,心情十分激动,在会场遇到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永好、马蔚华、王石等大伽时,感觉特别亲;与“绿公司”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其他影响未来的新锐年轻人互动交流时,发挥很出色。

Pu1zmvtk..jpg.jpg

搜索

在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期间,李帅遇到媒体资深记者,像过去那样主动爆料。与过去不同的是,李帅这次着重谈的是有意思的细节。记者根据李帅提供的新闻素材,赶写出爆文《李帅应邀参加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另一标题是《驻马店青年李帅应邀参加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新浪河南等网站发布后,被多个网站转载,并且阅读量很高。

2Iv6gCA1..jpg.jpg

搜索

李帅之所以通过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霸屏百度、搜狗、360等搜索引擎,从根本上说,是那篇爆文的内容不但原创,而且接地气、有干货。首先突出李帅是深夜从深圳打飞的前去参加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的,然后,他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许小年、新希望六和集团董事长刘畅、北京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等嘉宾的互动交流,非常有意思,鲜活度很高,与大量的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不是一样的套路,特别抓人眼球,这才得以被百度、搜狗、360等搜索引擎重磅推出。

3r24sU7j..jpg.jpg

搜索

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一结束,孝心很重、家乡情结很浓的李帅并没有急着回深圳,而是回到驻马店市泌阳县泌水街道乡小岗村看望爷爷奶奶和父母等家人。在返乡途中,他的多名粉丝在微信上告诉他霸屏的消息,并称赞他真会抓新闻、抓热点、抓眼球。

r128IVFA..jpg.jpg

李帅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正和岛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

李帅表示,自己成为新媒体领域里的当红新闻人物,目的是打造出“李帅”这一优质品牌和平台,让更多的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与“李帅”链接后,迅速而精准地提升自身影响力,从而将影响力源源不断地转化成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这也符合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所倡导的“共享经济新动能”这一核心内容。

th4TDUhd..png.png

左起为范伏清、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和李帅

据了解,李帅在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引荐贝尔顺集团董事长、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范伏清认识了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和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等知名企业家,还促进他们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帅 头条霸屏 百度 搜狗 360搜索 中国绿公司年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李帅记者节慰问特殊教育学校

    11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会议室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当天下午,由天中晚报新媒体部举行的“在一起照亮你,记者节天中晚报新媒体走进驻马店特殊教育学校”活动在此举行。

  • 黄淮学院李帅荣获河南省五月花开比赛器乐组金奖

    2016年5月12日“2016年第四家五月花开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节(器乐声乐舞蹈大赛)”经过河南省各个高校优秀学生激烈的角逐竞争,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李帅荣获“河南省赛区器乐组”金奖。据悉,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李帅主修萨克斯专业,经常参与各种音乐艺术类大型国际比赛,获得很多大奖和证书。

  • “雷锋哥”李帅纪念捡钱包两周年 亲临抚顺寻根

    12月15日,辽宁抚顺,天寒地冻。格局宏大、庄严肃穆的雷锋纪念馆迎来了四个抬着花篮、操着南方口音的男人,领头的帅小伙一身单薄的黑衣,丝毫也不觉得寒冷,似乎心里正在燃烧着一团火。他们分别是知名圈子人、新媒体研究和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李帅,上海退休公务员夏玉山,上海隆姿香妃美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上海伟创标准气体分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宝。

  • 李帅赢得招商局集团原董事长秦晓点赞

    11月4、5日,著名圈子人、新媒体研究和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应邀参加由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大梅沙中国创新论坛。

  • 链接未来商机 圈子名人李帅走访上海多家企业

    10月23日,著名圈子人、新媒体研究和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从深圳飞抵上海,参加知名主持人杨阳发起的“公益爱心感恩之夜”暨微电影《我的32个孩子》发布会。

  • 驻马店小伙李帅深圳创业 重阳节返乡看望老辈人

    10月9日是九九重阳节,著名圈子人、新媒体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帅,正在东北三省进行商务考察。

  • 驻马店小伙李帅和他的优质圈子

    如今,许多人都为自己的圈子狭小、低端而纠结,有个85后深圳小伙,从中捕捉到旺盛的需求,创办了与圈子有关的公司,甚至赢得了马化腾、马云、李彦宏、柳传志、王中军、李连杰、马蔚华、王文银、周鸿、王小川、王阳、闫炎、严旭、夏华、冯军等众多名人的关注。

  • 百度与中信再联手发行联名卡直享3%-10%消费返现

    10月24日消息,由百度金融与中信银行联合首发的“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于已正式上线。不管是在国内消费还是出国旅游,都能享受3%甚至高达10%的消费返现,还有各类会员权益,堪称消费省钱“利器”。

  • 百度公司总编辑赵承一行到三门峡市考察交流

    6月23日,百度公司总编辑赵承一行到三门峡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赵海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挺琳,副市长李琳,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勇军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并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 开封有关部门约谈美团、百度糯米等当地负责人

    近日,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示范区分局约谈了美团、百度糯米第三方网络交易平台开封地区负责人及开封美食圈负责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