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酒业在"2016年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斩获四项大奖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4月22日下午,由大河报、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匠人、匠品、匠心——2016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河厅盛大举行,在本次颁奖盛典中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连续斩获四项大奖:

2016河南酒业风云人物

张建设 豫坡酒业董事长

2016河南酿酒大师

郜胜勤 河南豫坡酒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2016河南市场十佳口感酒

豫坡老基酒天之基

2016年度豫酒风格创新奖

河南豫坡酒业责任有限公司

豫坡集团自1958年建厂以来,始终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产品质量稳步提升,销售市场逐步扩张,销售收入平稳增长,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并成为“醉美中原”的一张名片。

luwNUlje..jpg.jpg

张建设(左四)荣获“2016河南酒业风云人物”奖

IwStJcDt..jpg.jpg

郜胜勤(中)荣获“2016河南酿酒大师”

豫坡集团地处全国产粮大省中心区的驻马店市西平县,公司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把该县老王坡农场作为酿酒原料基地,充分利用当地方圆百里无村庄、无工厂、无污染的区位优势,开发生产绿色生态白酒,1993年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并一直保持至今。

在申报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之初,酒厂与农场联合制定了农作物栽培技术规程,严禁使用剧毒农药作为杀虫剂,严格控制农药残留,并严禁在该区域内建设污染工业项目,确保周围土壤、水质、空气不受到任何污染。同时,请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老王坡对水源、土壤、空气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跟踪监测,确保各项指标完全符合绿色食品生产的要求,最终老王坡农场被国家批准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

GBBjBUZE..jpg.jpg

豫坡酒业获“2016年度酒风格创新奖”

cRHPz8yt..jpg.jpg

豫坡老基酒天之基获“2016河南市场十佳口感酒”称号

在董事长张建设的带领下,豫坡集团进行了全面的创新改革,坚持传统,推陈出新,紧跟时代步伐,关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严把质量关,全面实施质量兴企战略。

郜胜勤工程师致力于把生物发酵研究的最新成果应用于生产,用现代微生物技术改造传统酵池,同时采用伏天倒池养窖新工艺,使基酒的产量和产品质量得到明显提升,经济效益显著。

公司将所有铝制酒罐更新为不锈钢罐,并新增4000吨基酒贮存能力。同时要求所有基酒都在自然条件下贮陈老熟,不采用任何人工催熟方式,使老基酒保持了“绵、甜、香、纯、净”的独特风格。

在传承传统酿造工艺上,豫坡集团不是简单地照搬和沿袭,而是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创新发展。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成立了白酒研究所,随后与河南省白酒研究所、河南大学、河南畜牧经济学院、黄淮学院等合作,对传统酿造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进行攻关,取得了众多科技成果,最终形成了老基酒的独特风格。2011年被批准为驻马店市生物酿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被批准为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酒业协会还专门在公司成立了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

豫坡集团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坚持白酒传统固态酿造的基础上,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打造以“天地人和、品位豫坡”为核心的绿色生态酒文化休闲旅游和体验观光为一体的酒庄经济新模式。着力打造多业态共生的旅游目的地,着力打造旅游新亮点,建成4A级工业文化旅游景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百年老店。杨晓 冯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酒业 酒业 总评榜 颁奖典礼 斩获 大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酒业协会携媒体走进西平豫坡酒业

    1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酒业协会会长饶新光带领团队携媒体,赴驻马店白酒标杆企业——西平豫坡酒业进行参观交流。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王洪照、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共同了解了近年来豫坡集团的发展历程。

  • 外籍客商为豫坡酒业点赞

    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西平县各企业紧抓商机,积极参展,推广产品,宣传西平。

  • 西平县领导调研豫坡酒业新园区

    2016年3月10日下午,西平县领导陈黎、王梅军、管保臣、李彬、丁建华、李书全、刘宇在老王坡管委负责同志和豫坡酒业集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豫坡集团新建园区调研。

  • 豫坡酒业获批“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年1月,西平县豫坡酒业科研中心被批准为“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它是驻马店市白酒行业首家、更是全省白酒行业2015年度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豫坡酒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再次获得里程碑式突破。

  • 省酒业协会赵书民总工带领十几家豫酒企业负责人赴豫坡集团调研

    4月16日下午,省酒业协会赵书民总工带领宋河、仰韶、杜康、宝丰、赊店、张弓等15家豫酒骨干企业负责人赴豫坡集团调研考察,共同探讨豫酒振兴与技术进步,共襄豫酒健康发展。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财务总监于华伟、文化总监崔盘收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豫坡酒厂原酒生产基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