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型廉政豫剧《张伯行》唱响天中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4月20日下午3:00,大型豫剧新编历史剧《张伯行》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隆重上演,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陈星以及驻马店市直单位领导、驿城区各乡镇党(工)委书、纪委书记、副书记、驿城区各部委常务副职、纪检组长等千余名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qh2asiny..jpg.jpg

演出现场

iZUqIxbm..jpg.jpg

精彩演出

此次活动由驿城区纪委承办,豫剧《张伯行》以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讲述了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贪腐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剧目精心编排、故事扣人心弦、情节感人至深,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l2I2S8lp..jpg.jpg

观看演出

XvHMkcQi..jpg.jpg

演员谢幕

据了解,该剧是省纪委主抓的“廉政文化三部曲”的压轴之作,《张伯行》由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洛阳九俸三达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剧院、河南铜牛变压器有限公司承办,河南豫剧院一团演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廉政豫剧 《张伯行》 唱响 天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优秀廉政豫剧《燕振昌》汝州巡演亮点纷呈

    6月2日,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燕振昌》巡演汝州专场在该市体育中心举办。汝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银修,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政委祁明安和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科级干部,风穴路街道机关、村组党员干部共13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 方城廉政豫剧电影《子夜惊梦》开拍

    5月18日,廉政豫剧电影《子夜惊梦》开机仪式在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举行。

  • 信阳供电公司干部员工观看廉政豫剧《全家福》

    4月20日,大型反腐倡廉现代豫剧《全家福》在羊山新区百花之声会展中心隆重上演。信阳供电公司系统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千余人观看了现场演出。

  • 南阳卧龙区大型廉政豫剧《好好过日子》成功首演

    南阳市卧龙区纪委、卧龙区委宣传部联合策划,南阳市豫剧团精心打造的大型廉政豫剧《好好过日子》,11月6日下午在南阳影剧院精彩首演,反响强烈。

  • 评论:点赞现代廉政豫剧 渗透软文化反腐力量

    大型现代廉政豫剧《全家福》用一场鲜活的舞台盛宴来生动诠释反腐教材,于情深处话反腐、于动情处讲廉政,这样一种使人们喜闻乐见、感同身受的软文化反腐力量,无疑已成为全民反腐倡廉工作中的一种有效“捷径”。

  • 评论:点赞现代廉政豫剧 渗透软文化反腐力量

    大型现代廉政豫剧《全家福》用一场鲜活的舞台盛宴来生动诠释反腐教材,于情深处话反腐、于动情处讲廉政,这样一种使人们喜闻乐见、感同身受的软文化反腐力量,无疑已成为全民反腐倡廉工作中的一种有效“捷径”。

  • 优秀廉政豫剧《全家福》在商丘市宋城影剧院上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优秀廉政豫剧《全家福》日前在宋城影剧院精彩上演。 真切感人的表演,跌宕起伏的情节,让观看演出的广大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廉政教育。

  • 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三门峡专场举行

    2017年4月18日晚,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三门峡专场在文博城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战荣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和市直县处级干部观看了演出。

  • 许昌市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4月11日下午,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许昌专场在许都大剧院举行,我市组织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王忠梅、石克生、张宗保、刘保新、王堃、赵文峰和其他市级领导干部一同观看演出。

  • 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在博爱县巡演

    3月23日下午,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在博爱县影剧院精彩上演。《张伯行》以清朝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讲述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贪腐势力展开惊心动魄斗争的故事。

  • 宝丰文化实地采风之一:地摊戏唱响宝丰

    今天下午,在宝丰县城老汽车站门前的一个小公园内,记者现场发现有九个戏曲小团队在表演,观众数百人,表演者表演入木三分、观众听得如醉如痴。

  • 宝丰文化实地采风之一:地摊戏唱响宝丰

    今天下午,在宝丰县城老汽车站门前的一个小公园内,记者现场发现有九个戏曲小团队在表演,观众数百人,表演者表演入木三分、观众听得如醉如痴。

  • 唐河县环保局:植绿荒山 唱响绿色

    唐河县环保局积极响应县委政府造林绿化的部署,3月10日,凉风习习,由局长罗景民带队统一乘车来到马振抚造林现场进行义务植树。

  • 淅川九重镇陶岔村:唱响向善主旋律 践行核心价值观

    去年以来,素有“渠首第一村”美誉的九重镇陶岔村以“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立足区位优势,通过教育引导、文化熏陶、行为实践、制度保障等措施,弘扬移民精神,挖掘乡贤文化,选树身边典型,成风化人、润物无声,唱响了崇德向善主旋律,极大激发了广大村民创建宜居宜业宜养宜旅绿色文明“风情小镇”的积极性。

  • 新野联社新甸信用社:把握市场主动权 唱响筹资主旋律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新甸铺信用社积极开展“服务县域·春天行动”活动,采取多种措施,拓展存款营销工作。至2月底,各项存款余额46793万元,较去年底上升494万元,完成首季计划的165%,完成年度计划的115%,实现了存款业务的首季开门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