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尊敬的一五九医院感染科医务人员们: 

        你们好!

 我是感染科病人家属李超。我父亲李中英在贵科住院二十七天,经过医生精湛的治疗和护士的悉心照料,家父病情转危为安,治疗效果非常明显。

 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易利萍医生的耐心治疗,她对病人尽职尽责,每天按时查房,并细心询问病人是否存在不适感。时刻掌握病人病情发展情况,及时解决所遇到的问题。

 同时,也感谢贵科的吕燕、刘葳、沈慰护士和刘俊杰主住,是你们的悉心照料,使得家父病情更快的好转。

 现在,家父疾病得以康复,这离不开易医生耗费心血的辛勤治疗,也离不开感染科护士们的辛苦照料。再次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敬祝工作顺利。

                                                                                                                                                                        病人家属:李超 

                                                                                                                                                                           2017年4月17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五九医院 感谢信 浓浓 医患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人民医院: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16年11月23日,中医科收到了来自一位82岁老人的表扬信。

  • 一张感谢信 一份接访情

    “尊敬的许书记:感谢佃庄镇政府在我最困难之时,我的老伴去世之后,给我最关心的帮助,使我吃住生活等一系列问题得到解决,真是当代的‘包青天’,我代表我的全家及我个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近日,佃庄镇信访办被来访的赵奶奶张贴了一张大红纸书写的感谢信,信里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她对许书记接访处访工作的认可和感激。

  • 千里上海发来感谢信邮件 夸赞办证民警服务效率高

    11月3日下午,渑池县公安局对外邮箱收到了一封上海传来的感谢邮件,在上海工作的渑池籍群众李先生反映他回到渑池办理新生儿入户手续时,得到了办证中心民警杨平平热情、耐心、高效的服务,他百感交集,特意发来感谢信,以表达心中深深的谢意!

  • 八旬翁走失民警帮找回 家人送感谢信为民警点赞

    感谢人民的好警察贾景阳和范文斌两位警官,你们真正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光荣承诺,做到了守护安全

  • 渑池法院:“秋季风暴”促案件执结 师生送锦旗感谢信

    )“快看,感谢信,致渑池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二庭领导及全体干警:今天我们怀着一颗诚挚真切的心,挥笔表达渑池二中全体师生对赵小锁庭长、尹成效等同志表示深切的感谢和敬意。发自内心的向你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此致 敬礼 渑池二中”这是来法院办事的群众正在驻足观看大门口贴的一份感谢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