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再次“拧阀加压”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FA9ZPR6Q..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冯爱民)4月7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会议,再次对创建工作人员“拧阀加压”。

会上,院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队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胜利指出,今天召开这个会议,叫做动员会或协调会,目的是让大家在创建过程中献言献策,集思广益,共同把创建工作做好,大家都是这次创建工作中的骨干力量,每个人的担子都很重,因为离创建的验收还有6个月,大项工作20多项,小项目100多项;时间紧,任务重,大家根据各自的分工,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今年的创建工作,不但要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准去做,而且还要按照国家级文明单位标准去规划。同时,还要搞一至两个创新品牌。如果,在验收过程中那一个细节出了问题,坚决实行倒查制,属于谁的责任谁承担。会议结束后,各自要按部就班,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创建工作中去,要振奋精神,说干就干,大家要尽心尽力,一定要干好,决不能辜负院主要领导的期望。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庆民强调两点:一是创建。余检决心很大,在创建工作中,全院各科室积极干好本职工作,为创建添砖加瓦;二是时间紧任务重。从现在算起还有6个月,还要搞两期高质量的《道德讲堂》、两期《文化讲堂》,多少大项、多少小项要抓紧列出清单,上报党组。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的其他人员,也分别进行了各自的表态发言,决心服从组织分配,听从组织指挥,工作中坚决做到日清月结。为全院的省级文明单位早日创建成功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召开 省级文明单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

    从去年10月份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2017年度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报工作。截止4月10日,该县共有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其中一个男孩的家庭有1611人、一个女孩家庭的有978人。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针对购物、福利发放环节严把关口,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卫片执法集中行动

    4月10日,春雨霏霏,确山县普会寺镇组织第一次卫片执法集中行动,在国土、工商、电力、公安等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下,取得预期成效。

  • 确山县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

    从去年10月份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2017年度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报工作。截止4月10日,该县共有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其中一个男孩的家庭有1611人、一个女孩家庭的有978人。目前,已全部录入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信息管理系统。

  • 确山县留庄镇:外出“取经”引思路 因地制宜找对策

    为拓展镇村干部工作思路,进一步学习美丽村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党的建设和扶贫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确山县留庄镇政府利用周末两天组织各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到沈丘县、西华县、兰考县、西平县等实地考察。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 争当文明执法排头兵

    根据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印发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4月10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专项整治活动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副职和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农村计生奖扶对象确定已录入省计生利益导向信息管理系统

    截止4月10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对2017年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通过由村(居)申报、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县卫计委摸底调查,已确定6931人。其中无子女6人、一个子女的3767人、双女户3158人。并于4月10日前全部录入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信息管理系统。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6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动员会

    4月7日下午,普会寺镇召开2016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暨矿山综合整治动员会,及时传达县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普会寺镇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暨矿山综合整治工作。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镇长王志慧主持会议。

  • 确山县“四力”唱活计生协会事业“发展戏”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各级计生协会紧紧围绕系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提升协会“战斗力”、“凝聚力”、“激活力”、“影响力”。唱活了计生协会事业发展戏,受到全县广大育龄群众的好评。

  • 中共十二届确山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4月7日上午,2017年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玉强主持会议。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侯金知同志的先进事迹

    4月7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干警迅速学习宣传侯金知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全文学习了中政委【2017】6号, 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侯金知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并采取三项措施学习侯金知同志的先进事迹。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4月5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2017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7日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为“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为纪念这一节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卫生院、三里河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解放路人员聚集多的地方,开展了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 确山县农商银行召开一季度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确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动员会议,对在一季度“开门红”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员工在圆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二季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