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夫妻演双簧连续作案盗窃27辆电动车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红宇 王纪锋)近日,驿城区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一对夫妻夫唱妇随,丈夫实施盗窃,妻子负责望风,连续作案27起,盗窃27辆电动车,最终落个同进班房的下场。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丁某平时好逸恶劳,并且染有毒瘾,又无经济来源,便心生邪念盗窃他人电动车。2016年6月至同年9月份,丁某与妻子肖某预谋后,由丁某实施盗窃,妻子肖某负责望风,二人窜至驻马店市区超市、广场门口或马路边等处,盗窃27名被害人共27辆电动车,被盗电动车总价值59845元。案件审理期间,二被告人亲属代为退赔被害人全部经济损失。

法院认为,被告人丁某、肖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多次盗窃他人财物,价值达59845元,数额巨大,二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鉴于二被告人归案后具有坦白情节,亲属代为退赔被害人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遂依法以盗窃罪,判处丁某、肖某各有期徒刑三年零三个月,并各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宣判后,二被告人均表示认罪服法,因夫妻双双身陷囹圄,不能照顾家人孩子,二人非常后悔,表示以后痛改前非,通过自己的劳动走上致富道路。正是应了那句话,“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违法乱纪不长远,遵纪守法道路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夫妻 双簧 盗窃 电动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夫妻”赖到家 被堵被窝称是“妹妹”和“妹夫”

    3月10日凌晨许,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专治“女老赖”的“女子警花队”三八节后再发力,将刘某申请强制执行牛某、韩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的一对“老赖夫妻”同时被堵在被窝里,“老赖夫妻”为躲避法院强制执行,在法院干警面前生生上演了一出拙劣的拒执闹剧。

  • 小夫妻共谋“致富路”诈骗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专案民警经过艰苦攻坚,远赴湖南省娄底市,成功将涉嫌诈骗的一对小夫妻抓捕归案。同时破获案件多起。

  •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1月29日,新蔡县杜春光和妻子等人到正阳县走亲戚,他的轿车翻到1.5米深的水沟内,正阳县公安局辅警张明放走亲戚也路过此地。

  •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1月29日,家住新蔡县砖店乡邢寨村的杜春光和妻子、岳父、妻哥到正阳县走亲戚路过明(港)临(泉)公路油坊店乡贺庄路段时,因会车,他的轿车翻到1.5米深的水沟内,车厢内瞬间灌满了水,喝饱水已昏迷的4人在不可能打开车门逃生无望的情况下,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辅警张明放走亲戚也路过此地。正是他舍身相救和现场指挥,杜春光和妻子在“沉睡”6天6夜后“醒”了过来,他们出院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赶到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

  • “出售”亲生孩子 濮阳夫妻俩双双获刑

    摘要

  • 汝州火车站80后夫妻员工 携手同心战春运

    2月14日7点20分,汝州车站售票员周卫象往常一样,来到车站客运点名室,在点完名后,她要到备品室换上工作服,投入一天的繁忙而紧张的工作。

  • 糊涂小夫妻为钱竟卖亲生儿

    家住焦作市马村区的王某和赵某是一对90后的小夫妻,平日靠打零工来维持生活,但随着孩子的出生,家庭日常开销日益增多。王某听人说,济源有一家人现在想“收养”女孩儿,就产生了将女儿“送养”来换取生活费的想法。2015年11月17日,王、赵二人在济源市承留镇将女儿以三万元的价格卖予翟某某,之后夫妻二人将该笔钱款挥霍。焦作市马村法院审理后认为,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王某犯拐卖儿童罪,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5000元;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 夫妻吵架后妻子蹲路边哭泣 路人上前询问招来拳脚

    看到一女子坐在路边哭泣,酒后的胡某便上前询问原由,却被该女子的丈夫李某误以为调戏自己的妻子,遂挥拳相向,将胡某殴打至轻微伤。2016年11月25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李某赔偿胡某医疗费等共计2339.27元。

  • 美丽夫妻同行扮靓驻马店

    11月3日驻马店高铁站,丈夫王涛中午刚刚把腿脚不便旅客用轮椅送上高铁,晚饭时刻妻子又为走失的儿童寻找亲人。

  • 离婚夫妻共同债务推拖不还 法院判偿还

    时某与罗某在婚姻存续期间,时某因做生意向焦某借款5万元,借款到期后当债权人焦某屡次催要欠款时,时某却一直推脱不还,无奈之下,焦某只好将这对已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一起告到法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