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平蔡寨乡义务植树造林为生态城乡再添新绿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4qDZJCh7..jpg.jpg

植树现场

wSwQ3hOC..jpg.jpg

为树木培土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蔡寨乡积极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在村庄周围种植樱花、桃树等,美化了乡村环境。

参加植树的乡村干部、小组长和党员代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密切配合,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植树活动,既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团结意识,又增强了大家的绿化保护环境的意识。”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代表认为,乡政府组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给群众做了良好示范,而且能形成良好社会效应,带动普通群众自发植树、保护森林,为大地增绿。

据了解,蔡寨乡每年在植树节前后都会组织乡村干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此推进林业生产和创森工作。今年,蔡寨乡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大力推进沟坡绿化、道路绿化、村庄绿化工作,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再添新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蔡寨乡 义务植树造林 生态城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驻马店银监分局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