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

2018-04-25  来源:新华网

  这是4月24日在安徽黄山拍摄的高山杜鹃,远处云海翻腾。 新华社发(黄辉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间四月天 拍摄 盛开 高山杜鹃 学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到西平妇幼保健院拍摄宣传节目

    3月29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组一行3人到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拍摄关于“两筛工作开展亮点”的宣传节目,受到西平县领导的热情接待。

  • 电影《汝海风云》媒体见面会在拍摄地汝州举行

    3月20日上午,汝州首部以中原文化、山水、民俗为背景的商战题材电影《汝海风云》媒体见面会在影片拍摄地汝州市举行,制片方及导演与映象网、汝州广播电视总台等新闻媒体见面,对影片进行推介宣传。

  • 迷上香港这座不夜城 走进港片剧场

    每次去香港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也许这是情怀,也许这是真的喜欢,无论香港变成怎样,我都会一样喜欢。我喜欢香港的复古怀旧的老区,我喜欢香港来去匆匆的闹市,穿梭在大街小巷,有种深入港剧的片场,这也许就是港剧的情怀吧。

  • vivo X20拍摄样张曝光 机身还配备粉色款

    vivo X20还装载有前后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并借助vivo图像魔方技术,让手机在逆光拍照也更清晰。不过,从网络上曝光的导购员营销图表来看,这项技术应该便是HDR功能

  • 央视记者再次走进内乡拍摄“最美孝心少年”李家帮

    8月30日至9月3日,中央电视台记者走进内乡县夏馆镇葛条爬村跟踪采访2017年“最美孝心少年”候选人李家帮,这是今年6月份央视采访播出李家帮孝心事迹后的再次专题拍摄。

  • 父子拍摄微电影 网络传播正能量

    而后,徐伟又多次赶赴郑州,购买了摇臂、轨道车和灯光道具等设备,还通过网络招募了不少太康网友和演员。为了节省开支,徐伟亲自上阵担任演员,他的儿子徐小明接下了拍摄的工作,就这样,父子俩不顾家人反对,宁愿婚庆公司关门不营业,也要拍好这部微电影。

  • 郑州市将新增 770处抓拍摄像头

    郑州市近期新安装了520处车辆智能监测和250处交通违法监测摄像头,目前正在试运行,将于8月1日正式上岗。

  •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隐藏在猎犬座中的星系

    人们对于宇宙的好奇程度是非常惊人的,人们总想去探索这未知的一切。猎户座(Orion)是天空中最明亮的星座之一,是我们十分熟悉而且极易辨认的星座

  • 水下机器人拍摄到福岛核反应堆疑似熔落核燃料

    据美国媒体7月23日报道,水下机器人首次在日本福岛核电站受损三号反应堆底部捕捉到疑似是熔化核燃料的画面。

  • 洛阳“网红”发视频挑战交警 夜间飙车被抓

    小伙子张某想当“网红”,为吸引他人注意,他突发奇想在直播平台上称要挑战洛阳交警。由于该视频拍摄于夜间,孙横只能看出拍摄地点之一是洛阳桥附近洛浦公园东门,没有获得其他有效线索。

  • 暑期好映象,请看映象网

    为了让暑假期间孩子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提高孩子发现美,展示美的灵感。6月19日,映象网安阳频道记者走进北关区长青屯小学,利用暑假即将放学的时机,与孩子们面对面,就如何发现新闻,如何拍摄和采写新闻进行了互动沟通。让孩子们能在暑假期间的生活里发现美,并及时通过映象网与大家分享。

  • 武汉一高校女生为学长学姐拍摄3D创意毕业照

    近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大二学生魏佩为学长学姐拍摄了一组3D创意毕业照。照片中,两位身穿学士服的男生,手举一张3D照片在该校各个地标建筑前留影。

  • 创意毕业照 轻松迎高考

    5月25日,贵州省余庆县余庆中学高三学生在校园内拍摄毕业照(航拍照片)。高考临近,余庆中学高三的学生们拍摄各式创意毕业照,为青春岁月留下美好回忆。

  • 鹿邑县妇联紧锣密鼓拍摄“最美家庭“”最美母亲”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老子故里“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对最终选送审核的10户老子故里“最美家庭”和10名老子故里“最美母亲”进行拍摄采访。

  • 鹿邑县妇联紧锣密鼓拍摄“最美家庭”“最美母亲”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近日联合开展老子故里“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对最终选送审核的10户老子故里“最美家庭”和10名老子故里“最美母亲”进行拍摄采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