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写春联 迎新春

2018-02-08  来源:新华网

I6qHLQlF..jpg.jpg

  2月6日,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书写春联。

  当日,“春贺新时代联颂大中华”2018年互邦杯春联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知名书法家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上海闵行一家商场举行,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原创春联作品并赠送给社区居民。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联 书法爱好者 贺新 互邦杯 迎新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举行“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进基层”义写春联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助推脱贫攻坚、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给广大农民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协共同举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进基层”送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于2月6日在无量寺乡举行。

  • 下乡扶贫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新春佳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贴上春联为新的一年祈福。2月7日上午在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委大院,荥阳市园林中心驻村工作队力邀河南省书法协会袁太来、王旌璋、王锋、宋伟涛、王玮等书协会员来到新店村,以为五保户、低保户现场书写春联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用美好祝愿助力王村镇新店村脱贫攻坚。

  • 写春联送温暖 新密市公安局情系扶贫点

    2月6日上午,在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和10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该局扶贫点新密市平陌镇龙岗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爱心活动。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楹联饱含新春意 翰墨薪传乐万家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黄楝树社区在社区门前开展“迎新春”春联书写活动。当日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送出了手写春联500余幅,在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 登封“书法家”民警义写春联送福暖民心

    “民警兄弟,能不能给我写一副有关感谢内容的对联呀.......”2月7日上午,来自登封市公安局的“书法家”民警来到帮扶村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现场挥毫泼墨,为帮扶村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现场迎来阵阵叫好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