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开幕

2017-08-2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vfACPTry.jpg

  8月23日,参赛的外国选手正在调试机器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翁奇羽)8月23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开幕,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机器人大赛三大板块组成,全球机器人行业领先企业携上千件尖端展品亮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机器人大赛 8月 比赛 参赛选手 三大板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器人“奥运会” 创新大比拼

    8月23日上午9时,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一批批前来参加机器人大赛的选手汇聚拢来。”  据了解,此次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室内外展出面积约5万平方米,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全球顶尖企业的一流机器人产品悉数亮相。

  • 平顶山学院学子在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5月19日至21日,2017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来自全国69所高等院校和49所中小学校近400支参赛队参赛。其中,承亚林、李渡飞、孔元昊荣获家庭服务机器人项目(大学组)中Shopping赛项一等奖;另外,该校选手还获得智能家居等赛项二等奖4个、声源定位与语音识别等赛项三等奖10个。

  • 商丘工学院学生荣获2016年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16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办,日照市政府承办。

  • 洛阳选手荣获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地区公开赛冠军

    洛阳市55中学生李昭辉、毛千一在近日举办的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2014年赛季中国赛区西南地区公开赛中,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中学组冠军、特等奖。

  • 洛阳选手荣获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地区公开赛冠军

    洛阳市55中学生李昭辉、毛千一在近日举办的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2014年赛季中国赛区西南地区公开赛中,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中学组冠军、特等奖。

  • 洛阳选手荣获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地区公开赛冠军

    洛阳市55中学生李昭辉、毛千一在近日举办的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2014年赛季中国赛区西南地区公开赛中,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中学组冠军、特等奖。

  • 周末公益剧场将举行首场七夕晚会

    8月23日,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周末公益剧场将于本周五(8月25日)晚首次举行七夕晚会,以爱之名,向真爱致敬。据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携带伴侣或恋人来到现场的观众,都能获得一份小礼物。

  • 大学生丢失暑期打工钱 66路公交车司机捡到上交

    66路公交车司机张国杰捡到钱包上交公司寻找失主。次日上午,66路公交车队队长张伟翻看钱包时发现里面有一张学籍卡,于是通过在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上班的同学与失主张会超取得了联系。

  • 法国丝丽动能素重庆国信奥丽整形医院研发培训基地8月23日成立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容专委会常务理事、原西南医院整形外科创始人之一毋巨龙教授领衔出席并讲话。中华医学会医学与美容学分会微创美容学组委员、原西南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李晓格教授

  •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上线运行

    8月21日,C2008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驶入北京南站。自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自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 太康小伙儿新店开业宴请残疾人获赞

    8月20日,太康小伙儿孙明理新店开业,他不宴请亲朋好友,却请了附近村庄的20多名残疾人来店免费吃大餐(如图),他的这一义举赢得多方赞誉。自2011年孙明理开办孙庄饭店以来,在照顾盲人母亲的同时,他还把邻村59岁的单身盲人冯河森、70岁的单身盲人赵布明当成长期帮扶对象。

  • 高速免费20日 温暖人心的10个画面

    8月4日上午,洛栾高速栾川站下站口执勤交警的后背被汗水浸湿。高速免费20日,栾川140余名民警全员停止休假、调休,上路执勤,无论酷暑风雨每日值守16小时,保障一方平安畅通

  • 8月底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8月21日上午,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确保8月底所有的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同时启动医疗价格调整,扎实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会上,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卫计委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 8月20日《甄嬛传》演员芜湖瑞丽公开隆鼻!

    2017年8月20日,由芜湖瑞丽整形主办的《甄嬛传》演员明星见面会——暨全自体肋软骨综合鼻整形规范操作研习会,于瑞丽1F大厅顺利召开,《甄嬛传》温宜公主饰演者——李婷玉小姐受邀与会,现场座无虚席。

  • 洛阳8月将举行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退役士兵和“4050”(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人员就业,本月30日,我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