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2017-08-24  来源:新华社

t2BrR0IO.jpg

  8月24日,游客在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拍照。

  受近日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之间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吸引了众多游客。新华社发(吕桂明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壶口瀑布 水量 游客 吉县 宜川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近日,受持续降温天气影响,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出现流凌冰挂景观,瀑布下游的十里龙槽已完全被冰凌覆盖。

  •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受近日陕北地区强降雨影响,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

  •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受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

  •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组图)

    3月24日,游客在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拍照留念。新华社发(吕桂明 摄) 受气温回暖和上游融冰开河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一年一度的 桃花汛。

  • 平顶山市气象台:全市去年年均气温偏高

    1月9日,市气象台发布2017年气候影响评价,2017年平顶山市年平均气温偏高,舞钢市的年平均气温是历年同期第一高值,鲁山县、郏县是第三高值,宝丰县是第四高值,同时冬季气温偏高,各县(市、区)除叶县外都是历年同期第二高值。

  • 低保户可办理用水量减免手续啦

    昨日,市水务公司启动了2017年低保户水量减免工作,低保户携带相关证明,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即可。城镇低保户持社区开具的低保证明、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低保户开户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最近3个月缴纳水费发票复印件,即可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减免手续。

  • 本周河南天气转凉降雨多 郑州多降雨天气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天气转凉爽,最高气温较上周下降4℃~5℃左右;周前中期降水范围大、持续时间长。本周主要天气过程:周一,北中部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 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回升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前期,受台风外围偏东气流影响,焦作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同时风力稍大;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 郑州日供水量再创新高 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工冒高温普查水质

    连日来,郑州市持续高温,7月24日,郑州日供水量再创新高达到138万立方米。为保障高峰供水期间水质安全,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水质监测中心职工冒高温普查黄河滩区水源井水质。

  • 本周河南高温闷热依旧 降水量较往年偏少

    昨日,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大部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周内极端最高气温39℃左右,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

  • 河南本周极端高温将达39℃ 降水量较往年偏少

    昨日,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大部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周内极端最高气温39℃左右,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

  • 历史最高供水量背后的自来水人

    近日,郑州市城市供水量不断创出历史新高,7月3日,更是达到135.9万吨历史极值,一周来供水量都在历史最高值附近徘徊。7月11,位于建设路西三环的柿园水厂9#、12#滤池DN600进水阀门启闭告急,如果不及时维修将影响郑州西区大部分地区的正常供水。

  • 叶县降水量最高达276.1毫米 各责任单位认真做好防范工作

    6日5时28分,再次发出山洪预警:金龙嘴水库1小时雨量71.5毫米,常村镇常村、大娄庄、大毛庄、栗林店、文庄、文集、月台、养凤沟8个村达到警戒级预警,要求切实做好山洪防御工作。叶县执法局10个执法中队近百人全员上路,在叶廉路东段、政通街南段、老文化路、叶舞路等加强人员安排,帮助行人、车辆通行。

  • 市气象台:今明两天仍有阵雨

    昨天平顶山市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下起大到暴雨,市区和个别县城道路积水严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但范围和雨量都将逐渐减小,气温也开始回升。

  • 许昌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小幅上升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99升,去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102升,符合国家颁布的《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人均日用水量不高于140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