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直击救灾第一天:九寨沟6万人完成大转移 勿忘这些身影

2017-08-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hR15RBfv.jpg

  8月9日13时10分,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支队长聂德江带领百名增援官兵奔袭15公里到达九寨天堂大酒店受灾区。(王建 摄)

  人民网九寨沟8月10日电 (朱虹) 8月8日21时19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8月9日,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当地已累计转移近6万名游客和务工人员,同时启动受灾群众的应急安置。

  游客被安全转移,受灾群众得以安置,这是各方尽最大努力的结果。而在过去的一天中,总有一些难忘的身影让我们敬佩和感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游客 受灾群众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九寨沟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赴九寨沟的89名游客安全无恙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焦作市在九寨沟的89名游客(不包括散客)均安全无恙,他们目前已安全撤离震区。 昨日上午,市旅游局工作人员排查了焦作市294家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核查焦作游客在九寨沟旅游和安全情况,指导、督促旅行社做好震区游客安置工作。

  • 周口市35名九寨沟游客安全无事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经确认,截至8月9日10时,我市共有35名游客在九寨沟旅游,这些游客均安全无事,情绪稳定,并已在当地安排下踏上返程。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要求相关旅行社,密切与游客保持联系,有情况及时向市局汇报。

  • 游客突发心脏病热心市民伸援手

    摘要

  • 游客突发心脏病热心市民伸援手

    “7月22日,我亲戚在淇河边突发心脏病,多位好心人主动提供帮助。据张女士介绍,7月22日上午,她的几个亲戚一起到淇河育才坝附近游玩。

  • 焦作火车站信息显示:暑运过半 旅游客流在增加

    往年暑运时间过半时,该站客流量呈现下降趋势,“趁着孩子放暑假,带家人到周边旅游城市玩一玩,既能游山玩水,又能让孩子开阔眼界。 为了使游客平安出行,该站提前采取措施,实行专人引导分流,并在进站口、“三品”检查处和站台等地重点盯控。

  • 邓州澜梦水世界:迎来一拔外国客

    8月5日,骄阳似火,大地蒸腾。邓州市澜梦水世界以其优美的环境、良好的服务,迎来了一拔外国客人和100多名家长及学生。

  • 病不起!游客出国玩治感冒花1.7万元 

    中国游客在海外的医疗价格远超国内,其中北美、欧洲、澳洲、日本最贵,人均医疗费用通常达到国内的10倍以上,最高超过30倍。

  • 自驾游栾川免收省内高速费 今日或迎游客高峰

    自2017年8月1日零点至8月20日24点,凡是经过高速在洛栾高速重渡沟站、栾川站下高速的7座(含)以下自驾游车辆,免收河南省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 云台山景区将推出低空旅游项目

    近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采访时看到,空中一架来自广州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直升机不时在景区上空呼啸而过,引起景区游客的一阵阵惊叹。据悉,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计划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凤凰岭、高山草甸老爷庙三处建设直升机起降场,航线设定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青龙峡景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飞行高度为300米(含)以下,空中旅游范围包括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

  • 云台山微笑服务感动游客

    “到云台山旅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面带微笑的景区员工,他们用微笑带给我舒畅的心情,让我倍感贴心。7月24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岗位人员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仪态礼仪等标准化服务进行了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