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九寨沟地震:民间救援力量在行动

2017-08-10  来源:人民网

Vcx14Ufp.jpg

  人民网九寨沟8月10日电 (于凯 付长超 皇甫万里)由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组成的救援队伍正在震区开展排查,搜寻受困人员、全力排查险情。与此同时,蓝天救援队、蓝豹救援队等来自祖国各地的民间救援力量也正在九寨沟积极开展救援工作。

  分享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九寨沟 救援队 救援工作 排查 蓝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赴九寨沟的89名游客安全无恙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焦作市在九寨沟的89名游客(不包括散客)均安全无恙,他们目前已安全撤离震区。 昨日上午,市旅游局工作人员排查了焦作市294家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核查焦作游客在九寨沟旅游和安全情况,指导、督促旅行社做好震区游客安置工作。

  • 周口市35名九寨沟游客安全无事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经确认,截至8月9日10时,我市共有35名游客在九寨沟旅游,这些游客均安全无事,情绪稳定,并已在当地安排下踏上返程。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要求相关旅行社,密切与游客保持联系,有情况及时向市局汇报。

  • 直击救灾第一天:九寨沟6万人完成大转移 勿忘这些身影

    8月9日13时10分,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支队长聂德江带领百名增援官兵奔袭15公里到达九寨天堂大酒店受灾区。武警四川总队成都分院阿坝卫生队到抗震救灾一线巡诊送药。武警四川总队成都分院阿坝卫生队到抗震救灾一线巡诊送药。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支援九寨沟灾区

    四川省九寨沟县7级地震发生后,8月9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支援灾区。

  • 九寨沟地震后派出救护车37车次,救治患者164人

    九寨沟县发生地震后立即启动卫生救援应急预案,迅速组织相邻的松潘、若尔盖、红原县医院医务人员和州人民医院共4支医务队,9辆救护车,39名医务人员赶往震区,和九寨沟县医务人员464人开展救治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