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开展中药泡脚治疗失眠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常言道:富人吃补药,穷人泡泡脚。脚作为人体的第二心脏,在人体的整个构造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夏季泡脚,祛湿除暑,刺激经络,让人精神振奋,增加食欲,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近期,平舆县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开展的新技术,中药泡脚,让患者家属赞不绝口。

Vw2ehDYj..jpg.jpg

平舆县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开展中药泡脚治疗失眠

就在前几日,93岁的患者王大爷,因冠心病、2型糖尿病入住老年病科。患者还有高血压病、下肢静脉瓣关闭不全,双下肢水肿,导致入睡困难,严重影响了他的睡眠质量。患者家属多次与主管医师宋医生沟通,希望解决患者睡眠问题。综合多方面的考虑,老年病科多名医生联合对王大爷查房会诊后,为了安全起见,决定由老年病科黄医生利用自己的中医知识对王大爷使用中医泡脚进行治疗。王大爷于7月29日尝试一次后,感觉效果不错,双下肢水肿减轻,能慢慢入睡。经过几天的坚持,患者睡眠时间逐渐延长,家属激动的说:“县医院医生的服务态度好,技术也是一流的”。(杨晓  王东红  夏广勇 丁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老年病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纳入失信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张某和李某二人同在广州工作,2017年3月李某向张某借款50000元,约定2017年12月还清。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李某却失联了,张某无奈将李某告上法庭。经一审判决李某偿还张某借款人民币50000元。

  • 平舆法院运用网络扣划措施顺利执结案件

    李某和刘某经媒人介绍认识,二人于2017年2月14日开始同居生活,2017年3月因生活矛盾分居,后李某向刘某多次讨要彩礼款未果。无奈之下,李某将刘某及其父母告上法庭,经一审判决,刘某向李某退还彩礼款70000元。

  • 平舆县法院法官耐心调解体现执行温情

    近期,平舆县法院执行局接收到两起离婚纠纷案件,矛盾焦点在抚养费和探望权上,不给抚养费不让探望,不让探望不给抚养费,双方各执一词相持不下。当事人双方就抚养费和探望权分别向平舆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平舆老王岗乡推进党群便民服务工作

    平舆县老王岗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加强便民服务阵地建设,整合公共服务力量,进一步推进便民服务工作,努力实现群众办事“最多只跑一次”。

  • 驻马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到平舆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7月24日,驻马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到平舆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地督导执行工作。

  • 有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迫于黑名单主动缴纳执行款

    2018年7月21日,河南省平舆县人民法院通过限制高消费、纳入“黑名单”、冻结银行账户等联合惩戒执行措施迫使在外地做生意的被执行人王某主动缴纳执行款,使得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成功执结。

  • 平舆法院:委托外地法院协助扣划执行款

    2018年7月25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二庭通过委托外地法院协助扣划的方式,成功将被执行人在浙江义乌某银行的存款扣划至本院账户,使案件顺利执结,节约了执行成本,提高了执行效率。

  • 平舆法院:儿子替躲避执行的父亲偿还欠款

    7月17日中午1点,被执行人马某的儿子急匆匆的来到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法官,是不是我现在把欠款交了,我父亲就不会被拘留了?”一直四处“躲猫猫”的马某被执行法官带到法院后,马某的儿子立即赶来,面对父亲即将要被司法拘留,立即提出愿意替父亲偿还欠款。

  •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威慑被执行人履行还款义务

    7月21日,河南省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做双方当事人工作,从中协商调解,双方当事人愿意各退一步,达成和解协议,使得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成功执行。

  • 平舆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召开“优美环境文明服务”动员会

    2018年7月24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院长徐银领、副院长单留艳组织全院职工召开西洋店分院“优美环境、文明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即刻执行实施方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