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产房导乐式分娩做温柔的守护者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2018年以来,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产房部在导乐式分娩过程中,采用非药物、无创伤的导乐分娩镇痛仪,达到持续、显著的分娩镇痛效果。分娩全过程由专业的导乐师实行一对一服务,根据产妇个体情况运用自由体位、分娩球、水疗法、穴位按摩及音乐疗法等缓解产痛,让产妇面对待产不再恐慌和孤独无助,受到广大产妇的青睐。

kr5BB7ss..jpg.jpg

导乐分娩镇痛仪

byyGeVaO..jpg.jpg

妇幼保健院产房医护人员合影

据了解,导乐分娩不仅能降低剖宫产率,提升母婴安全,更能有效缩短产程,使得分娩更容易,产程少痛苦,经历更愉悦,产后恢复快,也能有效减少产后抑郁症发生。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导乐人员在产前、产时及产后陪伴产妇,给予产妇生理上、心理上的支持,帮助和鼓励产妇建立起自然分娩的信心,使产妇全身放松、充满信心、产力充足,能正确屏气用力,全力配合分娩,使整个自然分娩过程更短、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

另外,西平妇幼保健院导乐仪的使用加速了宫口扩张,缩短了第二产程。在整个产程中,“导乐”给予产妇心理疏导与情感支持,帮助产妇缓解焦躁、紧张、恐惧等不良情绪,增强产妇自然分娩信心!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产房在陪伴导乐过程中,医院的导乐师们会用不同的导乐技术:拉玛泽呼吸减痛法、音乐与冥想、分娩球的使用等等,为妈妈们提供精神上的支持与心理上的安慰,与她们共同渡过人生这次难忘的经历。

西平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妇幼院的导乐师会尽最大努力去减轻准妈妈的痛苦,用细心、爱心、责任心去呵护每位孕产妇! (杨晓 冯占华 张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