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河南滨江置业有限公司又一力作—滨江·铂蓝郡项目正式启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8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天中社区黑泥沟东组安置楼工程项目滨江•铂蓝郡的盛大奠基仪式正式启动。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办事处主任王建刚及相关各级领导、河南天厦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吕彦辉、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法人郭其超及滨江置业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驻马店市天中社区黑泥沟东组村民、社会各界特邀嘉宾以及市、县级多家媒体等300余人出席。

ugEPxjDe..jpg.jpg

活动现场

cxNyCrq6..jpg.jpg

活动现场

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办事处主任王建刚首先致欢迎辞,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法人郭其超、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敏先后代表发言,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鼎力扶持下,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深知肩负的社会责任和重托,将牢记使命、积极进取,致力将滨江•铂蓝郡项目打造成为人居环境标杆和天中的璀璨明珠。滨江置业全体工作人员将披荆斩棘,再创辉煌,为立足中原、深耕中原、造福中原携手奋进;稳扎稳打,无往不前,为改善天中人居环境和居住文明而不懈努力。

VObY3pgJ..jpg.jpg

活动现场

YjriQVsL..jpg.jpg

活动现场

随后,在隆隆的礼炮和五颜六色的礼花中,来自驿城区老街办事处、滨江置业以及施工方代表共同挥舞铁锹为奠基碑培土,倍受瞩目的天中社区黑泥沟东组安置楼工程滨江•铂蓝郡项目奠基仪式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了解,滨江·铂蓝郡项目属于驻马店市驿城区天中社区黑泥沟东组安置楼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项目位于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北靠练江路繁华中心,南临流域面积约204平方公里练江河。本项目总占地面积66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m2,总投资9亿元。项目错落有致,把生态和宜居完美结合,做到了尽善尽美;户型设计方正,得房率高,户户均是全明设计,还户户阳光充足,同时,项目商业部分包括影院、超市、儿童游乐园、健身房、国际及国内连锁餐饮、网红美食街等主力及主题商业,是驻马店市南区首家引进空中花园墅质人居理念的生活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驻马店市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杨晓 宋莹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滨江置业有限公司 滨江·铂蓝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集思广益促脱贫

    2018年8月8日,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各村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帮扶队员、乡扶贫办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焦庄乡脱贫攻坚下步开展方向与工作重点。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8月9日下午,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就全乡如何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组织乡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和扶贫办人员在乡机关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专题座谈会。

  • 上蔡县新增耕地13600多亩

    近日,“上蔡县2018年第1-7批补充耕地项目”和“上蔡县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先后通过市级验收,此举标志着上蔡县新增的13600多亩耕地获得上级主管部门认可。

  •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近日来, 汝南县金铺镇随着扶贫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坚持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镇直各单位职工、帮扶单位等,冒着炎热酷暑,在全镇扎实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利用好扶贫日活动,帮助低收入家庭解决“燃眉之急”,引导自强自立、减贫脱贫,真正做到“扶真贫,真帮扶”。推动“精准扶贫”、“阳光扶贫”工作有序扎实开展,把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 。

  •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

    2018年8月7日,西平县焦庄乡组织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与亳州中药材经销商召开洽谈会。

  • 新蔡月亮湾街道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六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突出党建引领,围绕党建抓扶贫,抓好扶贫促党建,着眼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层次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在抓学习、促提高,抓组织、强服务,抓责任、强落实,抓创新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

  • 遂平坡李村召开贫困户户容户貌及公益岗位先进个人表彰会

    近日,遂平县玉山镇坡李村召开了贫困户户容户貌再表彰及公益岗位先进个人表彰会,表彰11户户容户貌先进贫困户和4名优秀村级保洁员,并发放盆子、毛巾、香皂等奖励。

  • 遂平灈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先进人物事迹学习报告会

    2018年8月6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先进人物事迹学习报告会,街道党政班子全体人员、机关全体人员、社区两委及贫困户陈新兰亲属参加会议。

  • 西平嫘祖镇认真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4年下半年以来,嫘祖镇遵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指示和部署,加强领导,统等规划,强力推进,在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和道路硬化、亮化工作的同时,重点实施了三项工程。

  • 新蔡月亮湾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河道环境,保障“河长制”工作的正常推进,持之以恒认真按照上级部门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