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新蔡碧桂园: YJ215墅质大平层中西双厨彰显品味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中国人以美食为天,父母喜欢传统美食,孩子喜欢牛排西餐,家有中西双厨,YJ215墅质大平层,中西双厨三代同堂,照顾多代人的烹饪需求。

0OstuDRo..jpg.jpg

在如今的大宅中,兼顾中西两用的厨房越来越普遍。现代厨房将成为提升生活品质、培育优雅格调的核心场所,成为精致生活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碧桂园在超百万的业主需求调研基础上,为新蔡人士充分营造人性化的居住空间,提前考虑到每一个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

6XeOf8qv..jpg.jpg

 YJ215中式厨房,采用L型操作台面设计,以人性化的理念,打造挥洒自如的操作空间,合理的动线,大大减少了杂乱无章的厨房带来的苦恼。厨房主操作面积宽敞。家人感情的维系从这里开始尽享儿孙满堂、富贵家宴的天伦之乐。

西厨:体验乐趣 促进交流。热情的西方人对美食有着自己的文化,西厨也以典雅干净著称,讲究就餐环境的情调感,更偏爱开放式厨房,既体会烹饪的乐趣,又能享受与家人朋友沟通聚会的自在时光,在开放式的操作台上体会全家齐动手的温馨。在一个开放的环境中,既体会烹饪的乐趣,又享受与亲朋的自在时光。YJ215中西合璧  彰显项目高端品位

新蔡碧桂园倾心打造YJ215中西双厨,匹配您走过世界的味蕾。一份精致的西冷牛排,或是一份纯正的中西美味,烹饪的是美味,彰显的是主人独到的品味。

UgF7gTp0..jpg.jpg

开放式中西厨将厨房与餐厅、客厅相连,更方便,更开阔,厨房更是摆得下传统大圆桌,在房价飞涨的城市里也可以满足三代人围坐进餐的需求。

新蔡碧桂园YJ215户型在厨房设计方面充分结合人体工程学,利用有限的空间特点,做成中西厨相融合的L型布局设计,既扩大了整体空间,同时根据东方人特别是女性的身高比例及行为习惯,打造橱柜台适合高度,每一个细节的尺寸规划,都能让您在烹饪过程中得心应手。

大"室"所趋: YJ215墅质大平层,大开间双阳台享生活之美

大"室"所趋: YJ215大平层, 尊享品质人生!

销售中心

开元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向北500米路西

VIP LINE:0396-2358888

(雷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碧桂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