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央视主播海霞为正阳花生代言

2017-09-25  来源:驻马店网

9月20日晚,“国脸”海霞在央视七套演播厅讲述了正阳花生的故事,并走上代表台为正阳花生代言。

 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现场推介活动——“我为特色农产品代言公益活动”,由农业部于9月20日晚8:00-9:30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举行,各省选一个品牌由知名人士在节目现场介绍其产品,时间3分钟左右。正阳县是花生之都,全国花生生产第一大县,种植面积172万亩,产量达53万吨,农业部常年监测各项指标,均达到绿色环保标准。河南省选正阳花生参加这次活动。正阳县代表河南邀请海霞为河南省特色农产品公益代言人,海霞高兴地接受了代言活动。

海霞,郑州人,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现在播报》等节目主播。2007年12月6日,海霞首次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中亮相。12月,海霞获得了“金话筒电视播音作品奖”。2017年3月15日,央视评出了2016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海霞位列其中。

海霞在此次代言活动中间出场,她端庄大方的台风,清亮的声音一下子就吸引住在场的观众。她以河南方言向大家打招呼,以一个童谣谜语开讲,讲述了“妈妈们炒花生”、“父辈们的下酒菜”、“宫爆鸡丁”3个故事(如图)。随后,海霞走上代言台郑重宣誓为家乡农产品代言。

据悉,海霞代言活动引起了正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在活动前,亲切会见海霞,并向海霞汇报了家乡正阳县的发展情况,邀请海霞方便的时候到正阳走一走,看一看,希望海霞多宣传正阳花生,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海霞听后非常高兴,表示一定代言好正阳花生,让“家乡味道”在全国叫响。晚报首席记者李玉荣 通讯员 高万宝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央视主播 海霞 正阳花生 代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主播联手开淘宝店 所得款项用于关爱留守儿童

    遒劲清逸的草篆、意境悠远的油画、封门青的手工篆刻印章这些风花雪月,可能和电视镜头里正襟危坐的新闻主播联系不起来,可最近,偏偏就有这样一家既公益又文艺的小店,悄然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申亮亮的父母、姐姐登上央视《朗读者》栏目

    董卿接着说,司崇昶在2016年5月31日执行任务时受伤了,他的战友申亮亮却牺牲了。 在观众充满敬意的掌声里,董卿隆重介绍了申亮亮的妈妈杨秋花、爸爸申天国、姐姐申海霞。 申海霞说,虽然一想起弟弟就很难受,参加这个节目,心情很难过,但也很欣慰,国家没有忘记亮亮 ,社会上的很多人没有忘记亮亮。

  • 中国篮坛"女巨人"郑海霞 受邀回平顶山婆家客串教练

    10月17日下午,在宝丰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的“众口杯”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开幕式上,坐在主席台上的郑海霞格外吸引人们的眼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