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余学友:扎实推进开放招商项目建设

2017-08-18  来源:驻马店网

  xuel1708107.jpg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驿城区德威电缆项目工地,走访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记者刘华山摄

  8月17日,市委书记余学友分别到经济开发区、驿城区、市产业集聚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工地、看进度,听汇报、问发展,实地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切实把开放招商、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王晓刚参加调研。

  初秋时节,天气晴好,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当天上午,余学友一行带着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高度关注之情,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惠洁新型建材科技产业园项目工地、驿城区德威电缆项目工地、市产业集聚区鑫金鑫岩棉制品项目厂区、天方药业二期项目工地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地,走访查看有关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全面把握产业项目运行态势。每到一处,余学友都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资金落实、矮生产、环境保障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所面临的建材原料紧张、运力成本上升等实际困难,并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质量和矮放在首位,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措施,趁天抢时,加快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余学友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民生福祉,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各级领导同志经常深入项目企业搞好调查研究,主动听取、全面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态势,着力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保障。

  余学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安心舒适环境。市大项目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密切把握企业建设发展需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各区要不断强化项目意识、工业意识、发展意识,切实抓好开放招商、项目建设,提升项目进度,严把质量矮,强化要素保障,搞好资源调配,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力为企业建设发展提供矮无忧的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余学友强调,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各项目企业和施工单位要趁天抢时、加强作业,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投产、早见效益;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质量,对照标准严把质量关,认真落实矮生产责任制,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要认真落实环保治理各项政策措施,严格操作规范,展示良好形象,为打好转型发展、环保治理攻坚战,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记者刘华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余学友 项目建设 项目进度 招商项目 项目施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余学友深入中心城区周边乡镇检查创文攻坚工作

    严格标准打造特色亮点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驿城区沙河店镇督导检查创文攻坚工作。

  • 余学友深入确山县老乐山景区调研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8月14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确山县老乐山景区,就健康养老产业培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着眼社会发展、民生改善需求,综合利用山水生态资源优势

  • 余学友深入确山县老乐山景区调研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推进健康养老景区开发互促发展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确山县老乐山景区调研指导健康养老产业规划建设情况。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进,人们对健康养老需求与日俱增,国家、省、市相继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以进一步促进健康养老产业加快发展。

  • 余学友:把握改革重点 注重改革实效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张丽彩、冯玉梅、王明威、杨俊杰、王晓刚、贺振华、谢凤鸣,以及吴文立等出席会议。要把“一跟进、两聚焦”作为推进改革的“牛鼻子”,作为推进改革的重中之中重,认真抓实抓好,不断开创改革新局面。

  • 余学友:生活小区创文不达标 责任单位领导要约谈

    余学友指出,生活小区是中心城区创文攻坚的着力点、落脚点,也是创文迎检的重要考察点、得分点。余学友强调,创文攻坚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部署任务,凝聚着全市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 余学友陈星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会见了前来驻马店市参加2017年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合作活动的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 余学友陈星会见国新控股董事长刘东生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亲切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大唐集团中新能化公司董事长刘东生一行,双方围绕加强能源化工及相关领域合作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 余学友会见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永拴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亲切会见了到访的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永拴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促互利双赢,努力在有关重点项目合作、实体经济发展领域,取得合作发展新突破等话题,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确山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7月20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进车间、看生产,察实情、问发展,实地走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确山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盛夏的确山骄阳似火,老区一个个企业也是产销两旺、热火朝天。7月20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到确山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进车间、看生产,察实情、问发展,实地走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