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

2018-06-20  来源:天中晚报

“全市残联系统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工作精神,用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来推动残疾人工作。”6月15日,市残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5月14日在《河南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在会上说。

当日,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办公室主任,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残联系统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转变干部作风纪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县区残联、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通过此次学习,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对群众的亲劲、对工作的韧劲、对干事创业的拼劲”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张银良要求各县区残联高度重视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转变干部作风纪律当作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营造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张银良强调,要通过学习有关焦裕禄事迹材料、观看电影《焦裕禄》、讨论焦裕禄精神内涵等方式,深刻理解焦裕禄“亲劲、韧劲、拼劲”的精神实质。要撰写学习笔记,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务求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根据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转变干部作风纪律活动主要内容,结合个人实际,聚焦思想作风纪律问题,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认真查找自身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不足。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明确转变方向,增强剖析问题的主动性、针对性。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的思想行为,促使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切实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晚报记者 李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残联 焦裕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