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助推脱贫攻坚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笃广)近段以来,新蔡县陈店镇在脱贫攻坚中,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该镇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广播、文化墙、宣传车等,认真宣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重大意义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结合当前帮扶队员入户走访和召开群众会之机,积极宣讲内容丰富的健康教育知识,动员群众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各村开展了拉网式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集中对所有公路沿线、街道、港道、村庄、房前屋后出现的垃圾成堆、柴草乱垛、污水横流等现象进行集中治理。全镇14个村,每天日出劳力和保洁员1000多人,出动挖掘机14部,出动垃圾清运车40多辆。镇成立督查组,一天一督查,一周一观摩一评比,对先进村通报表彰,对后进村通报批评,对失职的干部实行问责,从而确保了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有效的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