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阳丰镇朱屯村帮扶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外出学习考察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丽)为进一步解放遂平县朱屯村“两委”干部思想,拓宽视野,助推精准扶贫、基层组织、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市安监局派驻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帮扶工作队组织部分村“两委”成员,赴新乡市七里营镇刘庄村、濮阳市西辛庄村和兰考县谷营镇霍寨村、西华县聂堆镇何那村学习考察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3kEtxKKh..jpg.jpg

学习考察 

eaYtGcdw..jpg.jpg

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在刘庄村参观了史来贺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刘庄村的发展历程,就刘庄村集体经济发展与当地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交流。

 在西辛庄村,学习考察组参观了西辛庄村委及西辛庄社区建设,认真学习了李连成的治村发展理念。

在兰考县谷营镇霍寨村和西华县聂堆镇何那村,学习考察组与当地村“两委”进行了认真的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进展、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实地考察了人居环境改善、扶贫车间建设等工作,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考察期间,考察人员认真学习他方的先进经验、工作方法和产业发展新模式。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外出学习考察,收获特别多,思想得到了解放,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拓宽。纷纷表示,将此次外出学习考察好经验和好方法吸收好,充分运用到朱屯村实际工作去,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阳丰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