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爱心助学为梦想助力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 刘玉珂)8月16日晚,由新蔡农商银行独家赞助的“金秋助学 圆梦前行”新蔡县社会扶贫公益晚会在县市民之家中心广场举行。

AnmdbRpn..jpg.jpg

“金秋助学 圆梦前行”新蔡县社会扶贫公益晚会

mxY2Iri9..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郑卫国讲话

在晚会现场,喜气洋洋的开场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有声有色的诗朗诵《你的爱,是圆梦的翅膀》,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dysNjFSY..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捐赠125万元

此次捐赠活动,该行捐赠125万元,给该县多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学费资助、完成学业的机会,有效地保障了贫困学生的受教育权,并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与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把公益捐赠活动常态化,体现了爱心、温暖了人心、凝聚了民心。该行用实际行动鼓励莘莘学子增强困境成长、逆境成才的决心和信心,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健康成长、茁壮成才。

该行在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蔡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小微、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在实现自身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积极反哺社会中切实践行“新蔡人民自己的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