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畜牧局落实全县中央巡视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艳娜)8月16日下午,西平县畜牧局召开会议,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全县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iVsRlEGt..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德首先传达了全县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研究决定成立畜牧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西平县畜牧局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以忧党、忧国、忧民的强烈责任感来对待整改。并明确要求系统内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部参与,要真心实意积极主动的把自己摆进去,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对反馈问题要逐条对照,凡涉及畜牧部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改出成效,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为西平县坚决打好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推进西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畜牧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