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今年以来,汝南县金铺镇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FdXuUm0Y..jpg.jpg

会议现场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成立以党组书记任组长,各党委成员担任副组长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镇纪委负责组织协调、安排部署、监督检查以案促改工作,做到组织、措施、成效“三给力”。召开动员会,搞好再部署,教育引导干警按照“两个责任”要求,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精选典型案例,确保警示教育触及灵魂。该镇选取了具有典型意义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逐案剖析,教育引导干警认真对照反思,从中吸取教训。同时,通过组织干警观看廉政警示片《蜕变的人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观念。

注重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纪委网、微信和自媒体,并通过外宣报刊、杂志等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对“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跟踪整改、取得实效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同时,有针对性地发布和转载上级通报的典型案例案情、处分决定等案例和信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我拒腐防变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小城义工(第一届)小雷锋选拔赛在天中山广场举办

    为了大力弘扬雷峰精神,激发春少年学生思想道德热情,倡导文明新风,提升道德水平,引导青少年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由汝南县总工会,文明办,团县委,民政局,老干部局主办,汝南小城义工协会,县中医院,央之声少儿主持艺术中心承办的第一届小雷锋选拔赛仪式在天中山广场举办。​

  • 汝南农商银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8月14日,汝南农商银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党委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老祖庙村开展“扶贫路上以案促改”活动

    为持续深化“扶贫路上以案促改”活动,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老祖庙村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着力打造一支明底线、守纪律、能干事的基层干部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 驻马店中院张社军院长到汝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15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一行来到汝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督导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部分执行干警,汝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汝南罗店镇多举措开展卫计工作

    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结合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广大群众家中,开展健康扶贫、宣传卫生知识、落实惠民政策,真正接地气、听民声、解民忧。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