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的白衣天使喜迎首个“中国医师节”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田玉堂 杨启孟)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6日上午,正阳县人民医院院班子成员,到各个科室慰问医务人员,为大家送上鲜花和水果,喜迎中国医生们自己的节日。

9pFlhaVI..jpg.jpg

正阳的白衣天使喜迎首个“中国医师节” 

正阳县人民医院院班子成员一大早,就提着鲜花、水果来到每个科室,都与医务人员一一握手,向医务人员祝贺节日。与大家交谈,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及科室医疗和病人的入住情况。希望全院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努力服务于患者、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广大医务人员要积极参与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致力于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的提升,改善医疗环境,加强医学人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将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辜负党和政府、职工、病人的期望。

6bhgQB4P..jpg.jpg

正阳的白衣天使喜迎首个“中国医师节” 

广大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医师节的成立,表明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务人员是高度认可的,作为这个群体中的一员,要以此为激励,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作为最高宗旨,做一个医德高尚的医务工作者,在技术和服务上要精益求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事业,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人民医院 中国医师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