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全县省市派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会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8月15日,正阳县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省市派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会。县委书记刘艳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贵印主持座谈会。

9B5n4W2X..jpg.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各乡镇的省市派驻第一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纷纷进行了发言。

刘艳丽在讲话中首先对省市派驻正阳县的第一书记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大家在座谈中谈了一些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很多值得推广总结,同时也提出了结合实际的建议和意见,无论是介绍经验,还是建议,都充满了对正阳发展的关切之情,充满了正能量。第一书记们来到正阳偏远乡村驻村,特别是第一批的第一书记,条件艰苦,生活艰辛,但工作标准没有降低,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刘艳丽寄语全县的第一书记,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挥积极作用。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一书记一定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发挥出更加出色的作用。要强化教育引导,弘扬社会正气。要在全县开展以评选五星级文明农户为载体,在全社会倡树文明新风。要解决实际问题,督导督查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搞好交流学习,互相学习提高。要多组织第一书记学习培训,互相借鉴经验,推动工作进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