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宋超喜)8月16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谢彦涛、李东、张辉、吴华、王霞、单广宁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政协副主席袁森林应邀出席。

vfFGIDdR..jpg.jpg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VaUWmh58..jpg.jpg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审定通过了《新蔡县地质灾害防治“十三五”规划》、《新蔡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治理“十三五”规划》、《新蔡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审定通过了《新蔡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听取了省直管县放管服改革培训会议精神汇报和赴永城等地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整治,新蔡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等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问题,审议决定有关事项。

Z7NjZTh5..jpg.jpg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申保卫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一丝松懈,必须警钟长鸣,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安全监管执法。要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风险提示、预警预报和应急处置,依法严惩违法违规和失职渎职行为,认真落实相关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新蔡县地质灾害防治“十三五”规划》,申保卫要求,要按照环保和生态环境等有关要求,科学、合理做好新蔡县磁铁矿开采工作,进而推动全县发展步伐。

关于《新蔡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工作,申保卫要求,要加快推进教育建设项目;要进一步调研,借鉴其他县市先进经验,根据新蔡县实际,制定适合该县实际情况的农村中小学生营养餐供给方案。

就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申保卫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城乡环境整治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作为提振各方面精气神的重要载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考察、解放思想、持之以恒,全力推进新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改善农村道路建设、村容村貌等,努力营造干净优美、生态宜居、和谐文明的良好环境,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申保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