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参加京津冀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唐春霞 贺永明)8月10-12日,市组团到京津冀地区开展专项招商活动,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东升以及县招商办、正阳农商银行参加了招商推介活动。在活动中,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BOCE)与河南省正阳县人民政府签署《P2C综合产业电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BOCE携手河南正阳创建花生产业为主导的P2C产业电商运营中心——正阳渤海花生交易中心,并且正阳花生将于8月20日在BOCE的“国内商品直供网”挂牌上市试运营。

nZ2HgWwc..jpg.jpg

正阳参加京津冀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阎东升表示,这次与正阳县的合作是BOCE多年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供给侧改革的又一新实例,也是模式调整转型升级后新平台上市的第一个农产品,是新的始发点。生产者(producer )和消费者(consumer)直接对接,缩减商品流通环节,降低贸易成本,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实现传统现货贸易方式的标准化、信息化、电商化转型。他希望通过BOCE和正阳双方的努力,把正阳花生项目做成引领产业升级、带动当地农民增收的示范项目,成为全国农业供给侧改革的示范标杆。

朱是西对渤商所在正阳设立花生交易中心,开展花生产业电商合作,促进正阳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行动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打造战略合作的标杆性项目,努力推动“正阳模式成为全国模式”,并结合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建设,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领域,取得更大务实成效。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说,正阳花生项目是BOCE实践P2C产业电商理念的实验田,将举全县之力把双方这个项目做好。通过BOCE量身定制的销售、结算等诸多解决方案,改变以往缺乏行业引导、销售渠道不畅、农户各自为战的种种弊端,带动第一、第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真正让政府增税、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8月12日在河南驻马店(天津)优势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是西、副市长何晞、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等领导在台上鉴签,受王东征县长委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东升代表正阳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洲际盈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了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4万吨PPR、PE-RT等新型管材项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京津冀招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