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江苏商会考察团到正阳考察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8月10日 ,由河南江苏商会会长姚孟海带领的河南江苏商会的企业家考察团到正阳考察。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政府党组成员陈留东、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刘勇军分别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91gPIpmF..jpg.jpg

座谈会现场

VjW4Ckgw..jpg.jpg

河南江苏商会会长姚孟海致辞

在座谈会上,王东征向客人介绍了正阳县的基本情况。

县长王东征介绍县情

王东征说,近年来,正阳县委县政府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拼搏进取,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今天的正阳,资源红利、生态红利、劳动力红利、政策红利、改革红利叠加释放,传统农区在区域经济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方面的后发优势愈发显现。正阳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形成了以食品加工、机械装备为主导产业集群,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优越,合作前景广阔。正阳是我国夏花生核心产区,全县花生种植达到172万亩、产量53万吨,连续20年被评为“全国花生生产第一大县”。正阳是“中国花生之都”、“中国富硒花生产业化基地县”、“中国(国际)花生产品交易中心”。“正阳花生”是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位居第9位,去年8月份,正阳县被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批准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河南省唯一的一家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以花生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有“世界花生看中国,中国花生看正阳”的美誉;

王东征希望通过与各位企业家真诚交流,展现正阳的精神风貌,展示正阳的真情厚谊,加深彼此沟通了解,让更多的江苏商会朋友了解正阳、垂青正阳、投资正阳、建设正阳。

河南江苏商会的企业家们还现场考察了天润农业、君乐宝乳业公司、鲁花集团、正花食品等企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河南江苏商会考察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