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影《爱的奇迹》在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开机仪式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9日上午由河南雨伞影视传媒出品的电影《爱的奇迹》在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开机仪式。

T5SCFJVA..jpg.jpg

仪式现场

26dBlsJn..jpg.jpg

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上,总制片人崔强,导演郑晓雨,总策划周素娟 ,艺术总监孙悦及演员张梦阳贾一宸张改改等嘉宾出席了开机仪式。

驻马店实验小学常务副校长常东亮在开机仪式上致辞。

总制片人崔强郑重宣布电影正式开机。仪式现场与会嘉宾及所有的演职人员热情高涨,祝福声延绵不断。

据了解,电影《爱的奇迹》根据驻马店市好少年感人事迹为原型改编,是一部励志充满正能量的作品。整部影片以“发扬优良传统,提倡孝德”为主题,用故事情节来向少年儿童展示中国的孝道文化,指引青少年儿童了解孝道的重要性,表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创团队透露,该片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经过精心筹备,在海选演员及选景上经过了慎重思考和反复甄选,力求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正能量作品。

开机仪式结束后,第一场校园场景戏开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影《爱的奇迹》 驻马店 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