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古吕街道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杨玉林)为促进新蔡县古吕街道安全生产持续发展,避免和遏制触电伤亡事故特别是重大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用电安全管理水平和规范人员的用电安全行为,不断改善古吕街道安全生产条件,古吕街道全面部署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排查整治电气火灾隐患、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遏制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展消防安全评估。街道组织人员,深入到各居委会(社区)、各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和评估,根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制定了改进措施。

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各居委会(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人均签订了《古吕街道安全(消防)生产工作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

维护保养消防设施。街道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定期维护、保养消防设施,发现故障及时排除,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作。

检测电气和线路设施。坚持问题导向,以电气和线路设施隐患排查为重点,对全街道范围内进行大检查。

集中培训工作人员。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以找短板、补不足为着力点,集中开展电气火灾专项治理系列培训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