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西平县早产儿捐赠专用纸尿裤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瑞丽)8月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西平县捐赠美国金佰利公司生产的“好奇”早产儿低体重(2000克以下)专用纸尿裤49箱,价值9000多元,随后西平县卫计委将根据各助产机构的实际需要免费发放。 

rGB0JeKG..jpg.jpg

县新生儿急救中心领取纸尿裤

8月2日,西平县新生儿急救中心领走第一批纸尿裤,该中心主任焦逢春说:非常感谢基金会给我们早产低体重宝宝捐赠的纸尿裤,不仅使用方便,还利于宝宝康复。

焦主任介绍说,早产低体重宝宝,各脏器发育不全,潜在危险因素非常多。就像宝宝的脐带,很容易发生感染,之前哪怕是穿最小号的纸尿裤也到宝宝的胸前了,即影响宝宝呼吸,又不利于脐带的暴露,护理人员为了不影响宝宝呼吸,保持脐带清洁干燥,减少脐部捂闷和摩擦,在使用时要将尿裤前端边缘往下翻折几下才可以,但翻折后的边缘较硬,对于早产儿娇嫩的皮肤来说也存在着皮肤损伤的隐患。

还有早产宝宝一般黄疸出现早,表现重,在蓝光治疗时为达到充分的治疗,既要保护宝宝的生殖器官,又要充分暴露小身体,这时就要将尿裤边缘折了又折,操作起来也比较不方便。现在有了基金会捐赠的小“好奇”纸尿裤,不但操作简单,流程简化,宝宝们也更舒适、安全了。

第一个免费领取到纸尿裤的宝宝家长更是乐开了花,因为早产儿低体重宝宝一般住院周期长,住院费用比较高,宝宝们使用捐赠的纸尿裤,可以相应的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虽然只是小小的纸尿裤,但承载的是来自社会各界对早产低体重儿满满的关爱之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西平 捐赠 纸尿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