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8月4日至5日,为期2天的2018年正阳县首届“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在河南正花食品集团圆满落幕,国家级大师西平籍棋手姚红新夺冠。

oJP5BhcT..jpg.jpg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RGyOao2x..jpg.jpg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正阳县是“中国花生之都”,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是一家花生食品生产企业,为助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会在正阳县的召开,河南正花食品集团联合正阳县象棋协会举办2018年正阳县首届“正花杯”象棋公开赛。旨在号召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创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LYAeuuN4..jpg.jpg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吉林、安徽、湖北、湖南、山西、河南八省二十多个县共计150名棋手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姚洪新、王浩楠两位国家级大师以及众多江湖名手如侯文博、刘龙、周涛、周军、毋君临、芦国富、颜成龙、申午军、陈汉华等远道近处的都来参加。来自安徽的陈兰是赛场上唯一的女棋手,她的参赛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自信阳息县的徐涛是唯一坐着轮椅参赛的身残志坚好青年,他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以及高超的棋艺使得他勇夺第十三名,在场的棋友纷纷向他竖起大拇指,大赛组委会授予他体育道德风尚奖。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比赛两天共9轮。大赛免收报名费,笑迎天下客。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刺激,最终姚洪新大师七胜二和豪取8分夺冠,将3000元奖金揽入怀中,颜成龙、侯文博分列亚军季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象棋公开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评选揭晓

    近日,由正阳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主办,正阳建工集团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活动圆满结束。

  •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8月2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带领县财政局、农业局、纪委、督察局、城管局和真阳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观摩,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建设进度。

  • 正阳法院召开“8.2”执行案件新闻发布会

    8月3日上午9时,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民法院就“8.2”执行案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 正阳县人民医院开通贫困人口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绿色通道

    连日来,正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迎来了10个乡镇的贫困人口重慢症患者。由正阳县卫计委组织,正阳县人民医院承担的部分贫困人口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在此展开,医院集中力量免费为他们做重症慢性病鉴定。

  • 正阳警方连续侦破两起诈骗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经过缜密侦查,周密研判,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张某国(男,36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李某强(男,19岁,正阳县慎水乡人)两人,破获诈骗案2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