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玉山镇悦庄村表彰先进促脱贫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近日,遂平县玉山镇悦庄村再次把全体贫困户请到村委会议室,表彰先进,宣讲政策,激发贫困户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

8zDo5eGs..jpg.jpg

遂平玉山镇悦庄村表彰先进促脱贫

会议由悦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天义主持。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张文献首先讲话,他总结脱贫攻坚给广大贫困户带来的帮助,对贫困户提出了殷切希望。然后市政府驻悦庄村第一书记宣读了优秀保洁员名单,近期贫困户卫生评比优秀名单,对获奖人员逐一进行颁奖。

杨天义支书就贫困村的退出程序,贫困户的识别和退出程序,危房改造、基本医疗、义务教育等各项扶贫政策再次对全体贫困户进行了讲解。最后,在扶贫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贫困户纷纷争抢发言,不仅学到了扶贫政策,也得到了物质奖励,满载而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玉山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